天鹅湖 3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下午我和妈妈去了濮上园旅游度假区。
我们走过一座小桥,穿过一片树林来到了天鹅湖边。我看见清澈的湖水里有白天鹅、黑天鹅和小水鸭,一会儿把头伸进水里,一会儿又把头露出水面,它们自由自在的游着。天鹅的脖子很修长,很 好看;它们的姿态也很优雅就像仙女一样,非常漂亮!
突然,两只天鹅展翅高飞,我和在湖边看天鹅的小朋友都高兴的欢呼起来,真是太美了!我让妈妈把飞翔的天鹅拍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只天鹅张开了翅膀,它站在浅水里,天鹅和它的倒影就像两个***样,我把它拍了下来,我太喜欢这些天鹅了。
只见这只天鹅慢慢地向岸边游来,它走上了湖边的草地来吃草,我看着它在岸上吃草的样子,特别可爱!天鹅在岸上停留了好大一会儿,我给它拍了好多照呢。
我看到天鹅湖的中央有一块高出水面的地方,上面有一个一个的小房子,那就是天鹅的家。天快黑了,一个个的天鹅游回它们的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谈论着漂亮而可爱的天鹅,回想着“天鹅湖”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