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 1
在假期的最后几天里,我们便宜人一起来到了天鹅湖。在去天鹅湖的路上时,我的心里一把火很旺盛。
在我们停下车准备开门的时候,就听见到大天鹅在呱呱叫,很兴奋的叫声。看到了很多人在为它们照相,闻到了生玉米粒味。我迫不及待的在路边,手里拿着刚买的干玉米粒准备喂天鹅。我在岸边找到了一个立足之地之后,开始喂天鹅,我从袋子里抓了一把干玉米粒,看准了时机,用力一扔,便到了几只天鹅的身边,它们立刻就开始吃了。这些天鹅的吃样很令人发笑,把头一下子伸进水里,就把后背浮在水面上,当一抬头时,可能又有一把玉米粒落在了身上。
在我喂天鹅的时候,听见了好几声很响亮的天鹅叫声,我立刻停下了喂食,放眼望过去,只见三只从别的地方跑来的天鹅,也来吃玉米粒,结果和原来队里的三只天鹅好像吵起来一样,互相呱呱叫。最后,来吃玉米粒的三只天鹅被一声哨响给安静下来了。
天鹅湖里人和天鹅和睦相处,当人们给天鹅照相时,天鹅故意摆出各种各样的美丽的姿态,让人们照得更好。当人们给天鹅玉米粒时,天鹅就在静静地出,不出声音。
在这和睦的情景下,我便度过了美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