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550字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孙晨曦(五年级)  有人敬佩亭亭玉立的演员,有人敬佩为人师表的老师,有人敬佩伟大的科学家,有人敬佩……可我却敬佩比我小1岁的小表弟。  表弟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一笑就会露出两排参差不齐的牙齿。把这些脸部的特征合并起来,就变成了一个阳光的小男孩儿。  写到这里,一定有人会疑惑地问我:“你怎么会敬佩一个比你小1岁的人呢?”哈哈,不必着急,待我慢慢向你们解说。  一个星期天,我上我表弟家去玩,刚到他家,舅妈就叫我帮她把垃圾倒掉,我天生就怕脏,可舅妈却让我帮忙倒垃圾,我心想:“倒吧,太脏,不倒吧对不起舅妈,搞得我真是半路上爆胎——进退两难,正在我迟疑的时候,突然,在一旁写作业的表弟挺身而出,拍拍胸膛对我说:“老姐,不如让我来帮你倒垃圾吧。”“好,给你。”我像见了救星似的连忙把垃圾递给了表弟,不一会的功夫,表弟像打了胜仗似的回来了,我问他:“你把垃圾倒了吗?”“嗯,邻居的老奶奶还夸我长大了。”“呵呵”。我表面是在笑,可是心里却在埋怨:早知如此,我就去倒了。不过我还是挺佩服他的。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指导老师: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