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 2
欢乐谷之旅
深圳的欢乐谷闻名中外,欢乐谷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比如说“激流勇进”、“北极探险”、“香格里拉森林”……五一长假,我和姐姐到了欢乐谷玩了:“北极探险”和“金矿小镇”。
“北极探险”是玩射击的。这也要排队,最少都排了半个小时。我和姐姐不明白什么意思,只知道坐着车射击。轮到了我们,我们兴奋地坐上了车子,开始了我们的旅乘。我和姐姐一人一把枪。我想;如果我打赢了姐姐,大家肯定就会表扬我们了。刚开始,我和姐姐同时看到一个目标,我们也同时开枪,不料!可是这分就被姐姐抢走了,我不服气。看到一个就打一个。越走越远,忽然听到不断的鬼笑声,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感到寒冷,停了下来。姐姐问我:“为什么你不打了?”我说:“这儿很怕,这儿也很冷。难到你不冷吗?”姐姐说:“北极探险,是北极,所以冷。但是这只是幻觉。”我想也是,我就继续打。最后姐姐得了320分,我只得了160分。我不甘心,我说:“姐姐,我们再玩一遍吧!”姐姐说:“又得排队,我们玩其它的吧!”
就这样“北极探险”结束了。
后来到了“金矿小镇”还有一个传说呢!在一个所有事物丰富的小镇。可是,有一天发了洪水,镇上的人就逃跑。我们现在坐着车就像当时人们逃跑的情景。我还没上车就想:这样我会头晕的。我的心跳啊跳的,好像在说:“我怕!我怕!……我不要去!我不要去!……”我看见姐姐很自然。就想:算了已经上车了,玩就玩吧!车开动了,一开始车很慢,可后来速度变快了,上了一个坡,从顶上直冲下来,就像飞一样,我闭上眼,吓得尖叫一声,周围的人看着我,姐姐看了我笑了。好不容易挨到下车,看到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车,我的脸都红了。
欢乐谷,这次游玩永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