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 1
欢乐的兔年来临了!今年的寒假我再次去上海,不仅仅是***馆,还要游玩新建造的游乐园――欢乐谷。
走进欢乐谷,眼前的一切让我震撼!欢乐谷实在太大了!游玩的人多极了,我急忙去排队。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过山车。这过山车可不是一般的过山车,轨道弯弯曲曲,看似一条巨龙,果真这个游戏就叫游龙谷木。
然后我看到的是高级豪华的旋转木马。这个也不是一般的木马,它可是有两层的哦!我还看到了大板锤,大板锤是360度转的,转到脚朝上时,只看到一排排蠕动的脚,齐刷刷地挂下来;只听到尖叫声此起彼伏,坐上去的人一定会吓得半死哦!
最后我又看到了很多项目,比如:大型章鱼、隔空飞越、UFO……
先讲大型章鱼吧。大型章鱼有好几十米高,它上面坐着好几十个人,转好几个360度才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了!(实在太恐怖了!)
再讲隔空飞越。隔空飞越是从100米高的高空快速上下来回,无比惊险。
最后再讲UFO吧。UFO是人坐在圆盘上不停地转啊转。
我第一个玩的项目就是过山车。过山车实在太可怕了,从直线60米高的地方冲下来,我有一种自己马上要死的感觉;迂回上下,我的头就晕了,实在太惊心动魄了!
我接连坐了好几个项目,都很好玩,如果你们也要玩的话,那就到上海去吧。欢乐谷一定让你们大开眼界,超级刺激,流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