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之旅 3
这次暑假我来到了上海,这里的一切事物都吸引着我。其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就是惊险刺激的欢乐谷了。
欢乐谷里有许多游戏项目。古木游龙,天地双雄,大摆锤,,摩天轮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激流勇进了。
吃过午饭,我们顺着地图找到了激流勇进一个巨大的M型的高架“河道”腾空展现在我们面前,只见水道弯弯,水流湍急,几艘小船停泊在河边。这就是我们要玩的“激流勇进”!
我拉着小伙伴们冲向激流勇进,买好雨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记好安全带。过了一会儿船“咯噔咯噔”地爬山,坡越来越陡,船越来越高,我的心里像揣了一窝兔子。我紧紧抓住把手,人的身子越来越往后,我抓得更紧了。船上了最高峰,一下子冲了下来身子好像要从小船里折出来一样,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只听“嗖”的一声,船就像飞流的瀑布,一下子就冲了下去,只听四周‘啊’的尖叫声,我吓得闭上了眼睛,双手紧紧攥着手,顿时水花四溅,我的脸上、手上和嘴上,那儿那儿都是水。我感到凉丝丝的,太刺激太好玩了。看着人们一个个像只瘟鸡似的下了船,还有一个打了一个趔趄,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再看看电脑里我们在船上的照片真是一副囧样。
欢乐谷真好玩可惜只能玩一天没把全部的都玩遍,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