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丽的校园 2
从思恩楼开始说起它的后面有一颗高大的雪松,它像一个烈士笔直的站在那里,它的松针像一根尖尖的针,摸上去就跟真的针一样,雪松上面还有一个鸟窝,鸟窝里有一些小小的叶子。在松树的左边有一个幼儿园,那里面有荡秋千,跷跷板,还有滑滑梯......在松树的前面是老师们的宿舍,在老师的宿舍旁边有五棵笔直的桂花树,它们小小的花朵,就好像可爱的小精灵,在叶丛间跳舞。
再往右边就是凤楼书园,里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像极了弯弯的小河。这是由石子铺成的小路,看起来精美别致。旁边还有两块绿油油的草地,草地里居住着一些小昆虫,有绿色的蚂蚱,有五彩缤纷的蝴蝶,有身上带着七个小黑点的七星瓢虫......一推开凤楼书园的门,正中央立着一棵高大的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棵可以以假乱真的假树。抬头看,上面挂着各种各样的鸟笼,前面堆放着许多书,左边的墙壁上挂着一幅精美的油画,里面有着蘑菇做的房子,花藤做的鸟窝,漂亮极了。
在凤楼书园的外面种着许多花,比如,有的像荷叶的铜钱草,有的像要爬个不停的爬山虎,有的像穿着黄色衣裳的连衣裙,有的像小花的三叶草,有的带着尖尖的刺,摸上去给人刺刺的痛感,那就是蔷薇......
关于我们学校真的是有太多的美景分布在各个角落数也数不清,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