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迎接新年优秀演讲稿 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作为五年级教师代表作**下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迎新年,欢声笑语;写心愿,放飞梦想》。
圣诞老人还没来得及把他的长袜收起,我们的耳边又传来了新年的脚步声。迎着朝阳的光辉,我们凝望冉冉升起的**,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将来到一个新年的起点。让我们一起踏上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也许前面一帆风顺,但是我们要能经受住成功的考验;也许前面困难重重,但是我们要有勇气去面对:若是高山,就勇敢攀登;若是海洋,就乘风破浪;若是天空,就自由翱翔。
亲爱的同学们,再过两天就是20xx年的元旦了,我们每个人都沉浸在迎新年的欢声笑语中,在周五放学时,我们的几个同学围着我叽叽喳喳,你们猜干什么?他们做了一个心愿表,想邀请我也写下新年愿望,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郑重地写下了我的心愿……亲爱的同学们,当你沉浸欢乐之中时,请不要忘记我们身上肩负的使命,为了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为了我们实验小学更加辉煌,为了我们自己有一个美好前程,让我们伴随新年的钟声写下我们的心愿,放飞我们的梦想吧!
亲爱的同学们,20xx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个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让我们迎着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曙光,迈着自信的步伐,去追逐梦想,超越梦想吧!
最后,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一年来为我们辛勤付出的每一位老师!祝老师们新年工作顺利!健康快乐!也祝同学们新年更有新收获,新进步!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