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年度的重阳敬老活动中,从先期的到活动的过程,再到结果都在学期的计划中有所体现。在组织活动中加大力度,调动师生的积极性,筹集可利用的人力,物力资源,为活动的效果做好准备。活动中我还注意总结活动的一些花絮,如;队员在重阳节当天给老太太读重阳节的来历,和她老人家谈社会老龄化的问题,老人很惊喜。一位队员的爷爷收到了孙子写给他的信,高兴的和员谈起此事,也很欣喜。从这些小的事例中,我们看到了孩子对老人的一片孝心,也备感欣慰。今后的活动中,让学生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参与生活,了解生活,丰富他们的经历,从中感到校园活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