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结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漳州五中于10月8日至10月26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一)20xx年XX月XX日下午第三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团队活动。各班充分发挥学生创造性作用,以学生为主导,利用视频、唱歌、PPT演示、问答、竞赛等形式,向学生展示重阳节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主动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