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小鸟_ 1
我是一只自由、快乐的小鸟。
早晨,从睡梦中醒来,飞出温暖的家,看见蓝天叔叔,向他问好,看见白云姐姐,向她打招呼,与她一同玩耍,我在她的身边飞来飞去,我们俩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很开心。
再看下面的世界,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在我眼前出现。我看见一只小猴子,正在忙着摘香蕉吃,并做出一个个鬼脸,把我逗笑了。我觉得那些顽皮的小猴子可爱极了。
可爱的小兔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味的胡萝卜,好像一个正吃面包的小女孩。
小狗在树下面遮阳,好像很悠闲,对面走来的小花猫向它打招呼,它们互相很友好,高兴的跳来跳去。
大象正在休息,听着甲虫音乐家们优美的音乐,享受着这一首首曲子,竟然忘了自己,跳起舞来,我看见禁不住笑起来,大象竟然能跳舞,大有看头。躲在大树后面的小松鼠是忠实观众,认真的看着它们表演,好像甲虫和大象在开演唱会。小松鼠看着看者也咯咯的笑着。
大树爷爷向我开心地笑着,我向爷爷打招呼。许多五颜六色的鸟儿也纷纷飞来,向大树爷爷问好,啄木鸟先生也辛苦的工作着,它可没工夫去看别的朋友在忙些什么。
看着眼下一个个的动物,好似一幅美丽的图画,竟成了真,大自然实在是丰富多彩,让我看都看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