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年朋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欢聚一堂,喜庆老年佳节。在此,我向全区所有老年同仁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
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党和**历来高度重视敬老道德教育。
老年朋友们,夕阳的事业绚丽多姿,火红的晚霞胜比朝阳。在祖国伟大复兴的日子里,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征途上,在建设小康生活的道路上,相信你们能继续贡献自己的聪敏才智,发挥自身余热,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祝老年同仁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