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同志们:
您们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重阳”是登高望远的日子,也是其乐融融的日子。今天,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有幸欢聚一堂,共度佳节,首先,我谨代表民乐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向全院的退休老职工们道一声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同志们,我们在座的各位老同志,都是xx县人民医院发展的功臣,xx县人民医院的昨天,渗透着您们老一辈的心血和汗水。过去,您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从晨曦一抹到太阳衔山,从青春年华到两鬓斑白,呕心沥血,殚尽一生,为民乐县人民医院的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您们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让子女接过你们手中的接力棒、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我院的建设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为我院的改革、发展和腾飞做出了无比的贡献!此时此刻,请允许我代表xx县人民医院的全体职工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江后浪推前浪千秋伟业万代传”在我们宝贵财富老一辈的关注和支持下,经过全院职工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继往开来,不负众望,使我院各项工作都在健康、持续、科学的发展,借此机会,我简要向大家汇报一下今年的情况。
今年,应该说是我院发展的重要一年,无论在设备、人才的引进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是在对外交流、科技创新、与省内外医院的友好协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职工餐厅的成功运行,解决了单身职工和职工加班时的就餐问题;医院简报创刊、学术厅、图书馆、职工健身中心的建设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犹如注入了一支活力剂;中医科、消化内科、五官科、急诊科的成立将我院医疗工作的发展再一次推上了新台阶;作为全省重点工程新建的十二层住院部综合大楼投资3000万,建筑面积11072.6*方米,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现代化的装备、人性化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住院环境,更为患者医疗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院落美化、环境绿化更好地改善了就医环境;专家新村的建设即将完工,年内即可搬迁入住。
同志们,xx县人民医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来之不易;xx县人民医院团结和谐的氛围,更来之不易,这不仅是我们每一位在职职工共同珍惜、共同营造、共同维护的成果,也是您们退休老职工和每一位父母亲、家长们大力支持的结果。同志们,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事业,为了县人民医院的美好明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继续为xx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再创辉煌!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最后,我再次衷心祝愿在座的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