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 2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他们一起去了上海游东方明珠塔。一路上,导航仪机灵之极,把我们顺顺利利带到了上海。
我们到了东方明珠塔的下面,我望着高大的东方明珠塔,又望望东方明珠塔旁边的高楼大厦,东方明珠塔居然还没有那些高楼大厦高。我惊叹道:”上海的发展好快啊!“东方明珠塔有三个球,我们到售票处去买票,我们想买三个球的票。
可是,第三个球的人全部满员了。这可怎么办,我们只好买两个球的票了。
我们上了东方明珠塔,那里的人真多,排队都要1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去了第一个球。我在第一个球上看到了以前的老电影,还看到了有人坐观光梯和电梯上第二个球,我又听见了有人说:”别挤!“我想:
现在的东方明珠塔也真受欢迎!
我们观光完了第一个球之后,又坐电梯去了第二个球。我很想坐观光梯上第二个球,可是,也没办法。我们到了第二个球,从第二个球往外看,真吓人。奶奶说早上不去东方明珠塔了,因为她有高血压。奶奶果然有预测的能力呀!第二个球很高,还有悬空,悬空也就是你踩的是玻璃,底下是城市。我吓的不敢上去,我妹妹都上去了,可我不敢上。我和妈妈还有婶婶全都不敢上,爸爸告诉我,只要不看下面就不害怕了。我一上,真的不害怕,我还和妹妹照了一张相。
我们游过了第二个球之后,因为没买第三个球的票,我们只好坐观光梯下去,去玩东方明珠塔里面的电玩城。我玩了很多游戏,感觉很好玩。
我们最后坐着观光梯下到了东方明珠塔的最底下,出去的时候,还买了一个海宝,上了车,去了一趟上海城皇庙,就离开了上海。
东方明珠塔真好玩,我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