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主题班会总结 2
地点:求艺楼护理高职(5)09-1班
人物:xxxx全体同学
班会总结:今天,我班召开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的目的,是想让大家真正理解感恩的含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关心同学,进而提高大家的思想情操。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得到过别人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也应该时刻感谢那些帮助你的人。一个人的成长,要感谢父母的恩惠,感谢国家的恩惠,感谢师长的恩惠,感谢所有人的恩惠。
感恩不仅仅是在于班会时同学们讲的点点滴滴。感恩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感恩生活给予我一切;感恩对手让我认识自己,看清别人;感恩快乐让我幸福,美好的生活着;感恩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强。 让感恩走进心灵,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和报答,感恩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因为有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缔。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我们班的 田粟蕊同学说:“感恩父母,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父母孕育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养大**也很不容易,小时候我们经常在父母面前撒娇,听着他们唠叨。如今我们都长大了,父母不再我们身边,我们少了一份关怀,但我们都知道,父母时刻在关心着我们,虽然有时候觉得他们很唠叨,但还是觉得很幸福。我们关心父母也是理所当然的,有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也很少回家看望我们,他们在外赚钱也很不容易,所以说,体谅关心父母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
此次班会举行得很成功,大家通过这次班会深深懂得了自己以前从未思考过的某些问题,深深反思了以前自己在对待父母、老师方面的错误,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班会为起点,真正学会如何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