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母爱 4
温暖的母爱
每次犯错时,妈妈就大吼大叫的骂我,有时还打我,这让我觉得妈妈不像爸爸那样慈祥,觉得妈妈不爱我了,可从几件事改变了对妈妈的看法。
记得有一次,我在深一点钟的时候全身感觉不舒服,手脚发凉,妈妈给我量了一**温,高烧40度呢!妈赶紧找药,可是家里没有药了,现在1点钟了,周围的门诊也关门了,怎么办呢?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急也没有用,要赶快到门诊打针去。妈妈就立马背上我坐的士去看病。路上妈妈一次又一次地催促司机,让司机开快点儿。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缍找到了一家急诊医院,医生为我打了针。第二天我醒来后发现妈妈的额头上还残留着几滴汗珠,眼圈黑了,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看我没事儿的样子,她欣慰地笑了。
“考考考,教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这分还真是学生的**,如果考不好会怎么样呢?有一天,教师正在发英语试卷:“黄哲为,68!”我一下子震住了,“怎会这样?”我拿来试卷,紧盯着那用鲜红的墨水写上的68分。放学后,我的心很乱,像一片树叶被旋风一会儿吹到这儿,一会儿吹到那儿,头也沉重得抬不起来。看来,这次又少不了一顿暴打了,眼泪在眼睛里不停地打转。回到家后,妈妈知道了考试的情况,不但没打我,而且还安慰我:“不要紧,关键要知道如何去努力,下次争取考一百分,这才是你真正的收获!”
父母之爱,深如大海,情比天高!不论他们怎么做都是对我们的爱。民间有句谚语:儿生日,娘苦日。当母亲为我们庆祝生日之时,我们是否想到过用残废般的痛苦,换来我们生命的母亲呢?
我深深体会到母爱是最伟大的,母爱会把我们渡上一条风雨无阻的人生之船。在你无奈之时,母亲的微笑会为你映出一片光明!同学们,让我们牢记母亲的恩情,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声话语让母亲感到动听、美好和难忘,让她热泪盈眶,让我们一起深情地对母亲说:“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