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母爱 8
我有一个慈祥、美丽又爱我的妈妈。妈妈身子瘦瘦的,头发乌黑光亮、脸蛋圆溜溜的,还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和樱桃似的小嘴。
妈妈非常爱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上到了最后一节课的时候,一道道闪电从眼前穿过,“轰隆隆”的雷声也渐渐响起,随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过了一会儿,放学时间到了,同学们陆续地被家长接回了家。
我站在学校门口心想:“爸爸出差了,爷爷在上班,妈妈和奶奶都生病了,谁会来给我送伞呢?”渐渐的,同学越来越少,我越来越心急了。正在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高兴的大叫“妈妈,妈妈!”我飞快地跑向妈妈,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对不起,宝贝!今天妈妈去医院看病,所以耽误了来学校接你的时间。”说完,妈妈和我共撑一把雨伞往回走。走到半路,我无意中看到妈妈的身子怎么一半干,一半湿?原来妈妈怕我淋到雨,总是把伞往我的身子这边倾斜。我连忙对她说:“妈妈,你都淋湿了,这样你的感冒会更严重。”边说边要把伞往妈妈身边挪去。“没事,妈妈身体强壮着呢,你还要读书学*,可千万别感冒了。”妈妈依然用伞把我保护着。“可是这样……这样……”我想说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刚到家,妈妈就吐了,我用体温计给妈妈测量了体温,一看:“啊,39摄氏度。”我急忙让妈妈到床上躺着休息。看着妈妈苍白的脸,刹那间,我思绪万千,感受到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母爱,多么温暖,多么伟大,我一定要把母亲的爱牢牢记在心中,更要去珍惜这份可贵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