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春,北京冬奥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场上轻快的乐曲响起,各国***缓缓走进场内。
随着具有特色的二十四节气倒计时,开幕式正式举行,五十六个民族代表将**一手一手的传到升旗台边,接着场上响起了动人的义勇军进行曲,我也不禁的站了起来,唱起**。此时鸟巢上空放起了璀璨的烟花,在这个热烈的氛围内各个国家运动员也从五环下走入场内,面对外来宾客,场外的人民热烈的挥手,场内的演员也用舞蹈表示欢迎。
每名运动员的脸上充满了希望和自信,他们付出多少努力,流下数不清的汗水和泪水,他们在将在冬奥会上洒下青春的热血,他们用心中的奥运之火“点燃”了冬奥会,我对他们为国争光的精神感到敬佩。
为了庆祝冬奥会,我在网上购买了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周边。
看着纯白的雪花,我感叹到冬奥会的艺术,也祝每位运动员都能有一段难忘的“冰雪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