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晚八点,在北京鸟巢举行的冬奥会开始了!从倒计时过后,到处欢呼雀跃。
就在这时,一颗小草从地面升了起来,在风中摇曳生机盎然。烟花在外面“盛开”着红旗在空中飘舞着。
这时地面好像突然结了冰,但是奥运五环图案出现了,说到这里,你们知道冰墩墩吗?他可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吉祥人物呢!
各个国家拿着自己国家的旗子,迈着坚定步伐走入场地,中国健儿们走入了场地,穿着红色衣服,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就是中国红,手中的火炬燃烧着。
这是多么振奋人心呀,中国健儿们在不断的训练后,终于迎来了冬奥会的开幕,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员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