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画我猜游戏作文400字
这节课,老师带着神秘的微笑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叫你画我猜。”我在想:“你画我猜这个游戏,要怎么玩呢?”
老师说规则是这样的:请一位同学来画画,画出老师纸上的东西,然后让大家来猜,如果猜对了就有加分。游戏开始了,老师请了“画画小能手”李欣来画画。李欣的画工很棒,刚开始画了喝水的样子我们一下子就猜对了。前面我们还是非常顺利的,可是后面就没那么幸运了。老师给我们出了一个七个字的歌名。从那时起,我就已经崩溃了。我想:至今我还没听过五个字的歌名,怎么肯能听过七个字的歌名呢?忽然一个人举起了手大声说:“明天你要嫁给我!”老师略带遗憾的说:“只差一点了”。又一个人举起了手,信心十足地说:“今天你要嫁给我!”老师瞪大了眼睛说:“这都能猜对啊,”之后别人都答对了好多,可是我一个也没答对,我想我这个笨蛋怎么这么简单都答不对。
不过我还是玩得很开心。这个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