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炎热的夏天过去了。
早晨,太阳升起来了。稻子映着太阳显得金黄金黄;桂花也在阳光的之下芬芳扑鼻;溪流如珍珠般嵌在草地上,闪闪;我出门上学,心情特别好,我家的鹦鹉“叽叽喳喳”叫着,显然心情也很好;我种的花草迫不及待地往上生长,它们也乐坏了。
中午,太阳当空照。枫叶在秋天红了,但在阳光的下显得更红;花儿觉得太阳比夏天凉快了许多,就抬起头张望;面黄肌瘦的小草见到太阳,心情也好了许多;杮子在秋风的吹拂下,在阳光的下红得犹如一盏小灯笼。
傍晚,太阳下山了。苹果的脸色红润了一些;树丛也被照得鲜红了;晚霞更被夕阳照得通红通红。
夜晚,月亮上升了。松柏披上了更深、更厚的衣裳;柳树在微风下轻轻地摆动枝条;星星越发灿烂,一切是那么静谧、安详!
秋天,一天到晚都有奇异的景色,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