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 4
我从小就喜欢水,喜爱活泼的小溪,喜爱壮阔的黄河,喜爱浩瀚的大海,但是我更爱家乡的天鹅湖。
天鹅湖是一个散发着迷人芬芳的湖,四周绿树成荫,站在树荫下阵阵微风吹来,就像夏姑娘用嘴在轻轻吹拂着自己的身体,这感觉可真爽!
天鹅湖中,一只只鸭子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好像在高兴的告诉人们“你们都来这里游玩吧!这里的风光无限好。”
天鹅湖中有一根又粗又长的亭子,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湖中央。湖水清澈见底,水中的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远处大片的荷花也在向游人招手致意,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天然图画。我不禁赞叹大自然这个画家的本领可真大呀!
我多想变成一条小鱼,到湖中游一游,游到荷叶下边。荷叶会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而边上飞舞的蜻蜓也热情的向我打招呼,叫不出名字的水鸟,也会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
下午火红的余晖照耀着大地,仿佛正在告诉人们,迷人的夜晚要来临了,欢迎大家都来乘凉。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天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