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_ 4
天鹅湖是一个美丽的湖。它的四周是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一个美丽的亭子。
湖的中间有一个小岛,那里是天鹅住的地方。岛上的天鹅很美,雪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黄黄的脑袋,红红的长嘴,再加上乌黑发亮的眼睛,多漂亮呀!有工人常常给天鹅喂食吃。如果你高兴,也可以买来一些专属食物,亲手把食物喂给它们吃。几块面包屑投到湖水水面上,天鹅看到了,紧张而快速地向你游来,伸长了脖子,红色的长嘴一下子把食物衔起来,很快而不失优雅地吞下去。你是不是觉得天鹅也很有意思呢?小岛其实也是一个大大的树林,树木长得非常茂盛,树干很粗很粗,一棵棵大树简直就是一个个巨大的绿伞。
湖里的水清可见底,绿得发亮。湖里的鱼和虾多得数不清,成群结队地在湖里游来游去,甚至有人说,天鹅湖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鱼和虾。去天鹅湖的人,一般都是去钓鱼的。
随着祖国建设事业的发展,天鹅湖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