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 1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看着那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我心里情不自禁地想:“今天天气这么好,我却待在家里,是不是有点儿太浪费了呢?嗯,想想也是,既然这样,那我就去天鹅湖公园吧,那里那么凉爽,又美不胜收,对,就去那儿吧!”
“嘟,嘟,”随着一阵轻快地脚步声音,我与奶奶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天鹅湖公园,这里为什么叫天鹅湖公园呢?哦,原来,这处湖的样子是一个天鹅,怪不得呢!
来到天鹅湖公园不,最值得一年的就是天鹅湖公园的雕塑了。看,这个顽皮的“小朋友”下在放鞭炮呢!他一只脚伸在后面,一只脚但在手下面,啑,这个姿势好像预备跑啊!哎呀,光顾着年这个放鞭炮的小男孩了,还真没注意到他旁边还有一个小女孩呢!这个小女孩还真“胆小”呀,她双手抱头,一声不响地蹲在那里,天鹅湖公园的雕像可真有趣呀!
看完雕像,我们又来到了天鹅湖公园的桥上面,这座桥上而由两米长,十厘米长的许桥下面还有几个粗粗的柱子,看上去它在水里待了很久呢,上面都长了青苔了。这些柱子像神话故事“**”一样支撑起整座桥,可见修筑这座桥的劳动人民是多么地艰难呀!
美丽的天鹅湖公园是我们荆门人的骄傲,我们应该爱护美丽她,不要让她受到伤害,要让她“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