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只要有群众报警,消防战士都会及时赶到,保证了人民安全和财产安全。有时大火会威胁到人民的安全,消防战士便不顾自己的安危,冒险冲进危险区。消防战士不仅仅是救火。一些交通事故和人们遇到危险需要援助的时候,消防战士都会挺身而出,帮助人们度过难关。
记得那年的冬天,衡阳的。一幢很高的居民楼着火了,而楼房里有很多人被困。消防部队得到消息,马上派出20多辆消防车赶往出事地点。消防车赶到的时候,楼上还有10多个人,其中有一个妇女和一个一个月大的婴儿。可火势越来越大。
消防部队马上派出20名消防队员去楼上解救被困人员。被困的人全都解救出来了,20名消防队员又上楼查看是否还有被困人员,可就在这时,灾难发生了——楼房突然倒塌了!20名被埋在了底下。外面的人用吊车挖了一天一夜,最后挖出了他们的尸体,而那20名消防队员已经不醒人世了……
这个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消防队员那勇往直前的形象永远地留在我心中。我下决心,一定要做消防战士,来保护人们的安全,为人民服务!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