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景色_ 5
清晨,我早早的起来看日出。
一开始,天空还是黑蓝色的,渐渐地,从东边看到一种橘红色,大红色的云,啊!真美,慢慢地,一会儿太阳露出来了,它像火球,像生日蛋糕。我欣赏着,它更像一面魔镜,摇摇晃晃。
刹那间,一片云红红的,像在燃烧的火一样。金灿灿的红光撒向大地,撒在水池里,水面红红的,风儿轻轻一吹,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太阳在摇晃,
阳光撒在草地上,花儿显得更灿烂了,草儿被太阳羞的把头低。过路的人们的脸颊被太阳染成金黄色。
太阳伴着我来到学校。走进校园,这时,太阳更高更刺眼了,花儿更红了,草儿更绿了,树儿更显得格外茂盛。我们的教学楼在金灿烂的阳光照射下,显得更雄伟,更壮观。这时,同学、老师们都纷纷涌入校园,我们的脸颊,被太阳照的红扑扑的,特别是老师,那红红的脸庞,再加上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高年级的大姐姐,真漂亮!
我喜欢看日出,更喜欢这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