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景色_ 2
我们的校园,是景色迷人的,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校园。
一走进校园,一排排的铁树印入眼帘,它的枝叶都是刺,就像沙漠里的仙人掌,上面还挂着小红灯笼,给学校增添了许多喜庆的气息。中间间隔中摆放了一盆盆的海棠花,无论是万物生长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它总是这样红着,就像一块翠绿的布上绣了几朵红色的花朵。
走到钢琴厅门口,有两盆盆景立在那,只要有风来就摆动它的“双臂”,好像在跟我们问好。
到了大操场,团团花坛围成一圈把海豚雕塑给包围了,有紫的,有绿的,中间还有几盆盆栽,犹如一条五颜六色的围巾。再往前走,一棵遮天蔽日的大树映入眼帘,这棵大树盘根错节,郁郁葱葱,它的枝干又粗又壮,它的根深深扎入地下,它的须真长啊,长的就像一条长长的细线。每当下雨时,它用它茂密的枝叶为我们遮风挡雨。
穿过五十六个民族大厅就来到器材操场,最明显的就是水榭鱼池了。里面有一座假山,每当有鱼儿在欢快地跳跃时,都会围上一群人。旁边就是走廊,走廊上的支架缠着许多藤蔓,藤蔓上开着娇嫩的玉兰花,一阵风吹过,它就发出淡淡的清香。
两年后,玉兰花再次开花时,我就要离开校园,到那时候,校园一定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