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花语 7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薰衣草--等待爱情的奇迹一个年少时的承诺,两人手中紧握的薰衣草瓶,在历经了时空的相隔、人事的变迁后,彼此间那份纯粹的深情,依然在心中刻划出无人能替代的地位;即使面对上天的捉弄、命运的残酷,薰衣草的爱情故事,让人再次感受到真爱的力量与奇迹,还有心底那份对爱情的悸动。
Roseonly专爱花店“薰衣草迷宫”的设计灵感,源于一场旅行的冒险。虽然经过细致规划,陌生的异国街头,我还是不小心迷了路,慌张失措之间一回头,却看见夕阳从街角的建筑反射出一片金黄,内心瞬间沉静。我告诉自己,不妨就这样,让自己迷失在陌生的城市。不知道去哪里,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人,只想从这里出发,享受命运的神秘莫测。你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见怎样的美好,正如我在兜兜转转中遇见“专爱花店”,并决定在这里停驻。于是我将这段奇遇糅进“薰衣草迷宫”的包装盒设计,为你埋下一个伏笔,一个小秘密——好奇它是什么?亲自走一走盒子上的迷宫吧,只需跟随直觉,就会遇见惊喜。
“薰衣草迷宫”倾选于“薰衣草之乡”——全球品质最佳的法国普罗旺斯山区产地的薰衣草干花。苍凉的古堡,蜿蜒的山脉和活泼的都会,全都在普罗旺斯的大地上演绎万种风情。7~8月间的薰衣草迎风绽放,交织成法国南部最令人难忘的气息。薰衣草芳香别样,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香草之一,在罗马时代就已是相当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最多,自古就广泛使用于医疗上,安眠静心,被誉为“宁静的香水植物”、“香料之王”、“芳香药草之后”、“香草之后”。专爱花店特别内网设计,可收纳薰衣草渣,自制成安神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