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杨子艺 3
秋天来了,秋姑娘悄悄地来到果园。
秋季女孩穿黄色洋装梨子。梨开心地笑了。他们挤压我,抚摸我。它们还散发出淡淡的香味,经常吸引孩子们的口味。秋姑娘把红纱布放在石榴上,石榴开心地打碎了她的肚子。秋天的女孩在橘子上画橘子,橘子在秋风中优雅地跳舞。快看。秋姑娘也有一颗善良的心。她担心葡萄会着凉。她为葡萄穿上紫色夹克和裤子。在阳光下,葡萄就像紫色的珍珠。秋姑娘穿着毛茸茸的桃子衣服。桃子非常开心。看,几十个又大又甜又香的桃子看起来像神灵。秋姑娘在苹果和枣子上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苹果脸红了,枣子看起来像一个圆脸的醉汉。秋天的女孩穿上了一条浅红色的薄纱裙子去摘海红果。海红果非常高兴,亲吻了秋天的女孩。
果农们不能高兴地闭上嘴,因为秋天的女孩给他们的果园带来了丰收。他们摘下来说,“今年有多少水果!”秋听了这话,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秋风中快乐地起舞。
秋天的果园是一幅五彩缤纷的三维图画和一首无声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