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杨子艺 1
真是秋风送爽啊,美丽的秋天又来了!
秋天哪儿都美,可是我觉得秋天的果园最美!站在山上,远远望去,一座座高大的山,还有几座房子,但是耀眼的还是果园了!
走进果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高大的苹果树,就像一个个战士雄赳赳气昂昂的站立在蓝天下,树上的苹果已经成熟了,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又像红了脸的小娃娃,让你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工人叔叔们此时正在采摘苹果,准备运到全国各地让所有人享受。再往前走些,可以看到石榴也成熟了,有的石榴还高兴地裂开了嘴巴,争相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呢。除了苹果和石榴,其他的水果也成熟了。
向左边望去,是一大片香蕉园,弯又黄的香蕉几根几根的连成一串,像弯弯的月亮,好看极了。
向右边望去,几个工人叔叔正在拨榴莲。我很好奇,便凑上前去看,榴莲一打开就散发着臭臭的味道。别看榴莲长着“满脸麻子”不好看,但是水分可多了,而且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咬一口在嘴里,甜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