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杨子艺 5
炎热的夏姐姐走了,秋姑姑无声无息地来了。天气一下子变凉爽了。一望无际的天空湛蓝湛蓝的,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朵朵白云像小羊,像小兔子……,小朋友们相约一起来到果园摘果子。
他们带着工具一路兴高采烈地来到果园,一踏进果园就被眼前的景色给迷住了。看,果树长得又高又壮,果树上的果子又大又红,把果树挤的得满满的,像一张张孩童的笑脸。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他们来到果树下,明明首先架好梯子,接着慢慢的爬到梯子上,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摘下苹果,然后转过头,对着树下的小红喊:“接好了”,小红接住后迅速地递给了小丽,小丽笑嘻嘻地拿到筐子里。小刚和小明齐心协力地搬着装满水果的筐子,准备到集市上去卖。这时,小明突然手指着前方,大声喊道:“看,那边有个大大的鸭梨”。小刺猬也不甘寂寞,跑过来一起帮忙,它机灵地往地上一滚,身上的刺就沾满了许多水果。看着小刺猬有趣的样子,大家都笑了,愉快的笑声在果园上空久久回荡。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果园,更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