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雨3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到需要我的地方去。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落进公园里,滋润那里的一草一木。很快花儿都喝饱了水,一朵朵花瓣争相开放,花朵里的香气让孩子们又笑又跳。小草也喝饱了水,它从枯黄色变成绿油油的颜色。风吹来了,小草左摇右晃的,好像在说:“谢谢你,小雨滴!是你让我们又有了生机,是你让我们有了自信!”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落在田野里,让新种的蔬菜和水果喝饱水。让蔬菜长得青翠欲滴,人见人爱,让果子长得又大又圆,另人馋涎欲滴。一想到这里,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农夫开心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还会流入小溪里。我要净化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变得清澈和甘甜,让小鸟、小青蛙、小鱼喝到清澈甘甜的溪水。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变成洁白的雪花。冬天我落在草坪上,不一会儿就把草坪全变白了,给草坪盖了一张洁白的被子,让它可以睡个好觉。小朋友们出来看到了,可高兴了,他们跑来堆雪人、玩雪球。就在这时,一个小男孩偷偷地拿了一把雪握成小球扔向另一个小男孩,就这样一场雪仗就开始了。玩了一会儿,他们的头上都冒汗了。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会让小花小草生机勃勃,会让庄稼生长茂盛,会让果园里硕果累累,会让小动物们喝到甘甜的溪水……我还会让世界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