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打算_新学期新打算 5
时间是个让人讨厌的东西,它不经任何人同意就这样偷偷地溜走。漫长的暑期就这样结束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踏进美丽的中学校园,这也意味着我们进入人生的第二阶段,也是人生的转折点——中学。
进入了中学让我也想起以前自己的缺点和不满,从以前到至今的我都是一个很爱与父母顶嘴的小孩,常常因为厌倦父母对自己的教育,而对父母不利,跟父母对着干。现在又是一个新学期了,我又长大了,我也变成一个懂事的少年,所以在新学期我也打算再也不和父母顶嘴了,做父母的“知心朋友”。
到了新学期更要对自己下定一份“校园家庭计划”。譬如:放学后该做些什么、几点到几点该做什么……在新学期来临之前我打算做一份这样的生活计算。认真学*,回家后认真复*、预*,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懒惰、做事要认真、不粗心、不骂人、不打人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做一个父母的好孩子;老师的好学生;社会的好人才;新学期的多愁善感,新学期新打算,新学期新目标,新学期新希望,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