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的爸爸 2
我的爸爸今年40岁了,他长得很强壮。
我的爸爸像一只猫头鹰,因为他常常白天睡觉,夜晚工作。每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他肯定不在身旁;白天醒来的时候,他又像变戏法似的躺在我的身旁了。
我的爸爸是在广告公司设计游戏的,所以他会没日没夜地工作。我和他见面的时间很少,所以我很珍惜和他见面的时间。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差不在家,我因为磨磨蹭蹭,做作业又三心二意,到了晚上9点还没有完成作业。这时,爸爸打来电话得知情况后,他很生气,对我说我如果30分钟后还写不完,就要挨打了。
30分钟后,我还是没有完成作业。爸爸回来了,我很害怕,怕他真的会打我。没想到他非但没有打我,反而陪我一起做作业。辅导我写作业的时候,他一直很耐心,没有发火。这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决定以后一定要认真写作业,让爸爸早点休息。而且,我也体会到了爸爸非常爱我,所以才没有遵守“诺言”。
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