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的爸爸 1
我的爸爸是多面性的,有时这样,有时那样,先说他的幽默吧。
爸爸的幽默让人捧腹大笑。一天晚上我在刷牙的时候,爸爸走了过来,唱了一首随口编的歌。笑得我差点把牙膏给咽下去。我对爸爸说:“别在我刷牙的时候来唱,要不然我会把牙膏给咽下去的。”爸爸像小孩子一样:“嗯嗯”的点着头,又令我哈哈大笑。
爸爸也有严肃的时候,对人可凶了。有一次我在玩电脑,爸爸叫我关机,可我还不听,继续在那玩。爸爸走了过来,严厉地叫我关机,我一看爸爸满脸生气的模样,吓得马上关机,坐在那里等着即将来临的“暴风骤雨”。果然不出我的预料,爸爸把我狠狠地教训了一番,凶得我都哭了。
爸爸也很忙,经常不回家吃饭,双休日还要加班,开会。但是他依然很爱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就算他在上班也要赶到医院来看我。一个星期二,我发烧了,要挂盐水,爸爸知道后急忙赶到医院,在我挂盐水的时候,爸爸一会儿怕我饿,给我买吃的;一会儿又怕我无聊,给我买书看。把我照顾好之后,又急急忙忙地去上班。
爸爸爱我,我也爱多面性的爸爸,爱他的幽默、严肃,爱他的尽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