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的爸爸 3
我的爸爸会开车,他开车很快,有的时候还会超速,我真担心他的驾照的分都要扣没了,所以每次爸爸开车出门的时候,我和妈妈总是会告诉他:慢一点慢一点,安全第一!
我的爸爸很能吃,妈妈做的饭他每次都吃的很多,吃完饭肚子都变得大大的,他就是我们家的大胃王,我觉得他可以有一个称呼,那就是“超级吃货”,哈哈哈。
我的爸爸很爱我,他每次出差的时候都会给我打电话,妈妈说那是爸爸想我了,爸爸回来的时候还会给我带礼物。他不出差的时候,周末,爸爸会带我出去玩,还会带我去吃好吃的。他在外面工作的时候我也总是想:“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希望他能早点回来,不然都没人陪我玩了。”
我的爸爸是个“酒鬼”。有的时候爸爸去饭店吃饭的时候,会喝很多酒,妈妈说这叫应酬,可是爸爸的应酬真的很多,我希望爸爸能少喝一点酒,因为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的爸爸非常有趣,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