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元旦作文500字(五)份(扩展
又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到了,三年级的儿童节,大家是怎样度过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几位同学的五彩儿童节吧!
早上,阳光照亮了大地,我早早起床坐在窗前想啊想,因为我的IQ不高,一直想不到要买什么礼物!要问为什么买礼物,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在去学校的路上,几个同学正在比谁带的东西多,谁得到的礼物多。看着他们兴奋的神色,我也不觉激动起来,也想像他们一样“展示”一下我书包里的东西。“叔叔,求您给点钱吧!”一个纤细、稚嫩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扭头看见不远处一个七八岁大的小男孩手扯着一位穿运动服的叔叔在乞讨!男孩身裹一件看不出颜色的大人的衬衫,脚穿一双蜂窝似的破布鞋,瘦小的脸上挂着一丝丝血痕。运动服叔叔一甩手,快步走开了。
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从背后解下书包,他惊恐地看着我,说:“哥哥,别打我!”我没说什么,将书包里所有的东西一股脑儿地倒在他的面前。他睁大水汪汪的眼睛,疑惑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些东西。我拿起一盒“好多鱼”,撕开后递给他,他看了看鱼饼干,又看了看我。我捏出一块说:“吃吧!今天也是你的节日!吃吧!”他终于伸出了小手……
天空中的白云依然跳着优美的舞蹈,人行道上的冬青树依然唱着动听的歌曲……
哦,这真是个不一样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