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元旦作文500字(五)份(扩展
六一儿童节,别的小朋友都在计划着怎样玩,我就计划着到哪里去?爸爸要工作,周围的很多人都要工作,我最后只能跟着妈妈去店里上班。
到了店子里,我一下子就把作业做完了。站在门口四处看小朋友玩,有的小朋友在玩蹦蹦床,有的小朋友在玩旋转木马,他们都在高兴地过六一。四周的游乐设备,我都玩过很多次了。它们对我已经没有了吸引力。妈妈看我站在门口东张西望,知道我没事做就走过来对我说:“如果没事做可以去喊麦,(就是站在门口门欢迎客人进店选购)现在人多只要你喊15分钟就有五元报酬。”
我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立刻带着小蜜蜂站在门口想要大声喊。第一次喊的时候感觉自己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还是胆子太小。妈妈悄悄对我说:“宝贝,15分钟可以有五元报酬,难道你不想要吗?”我听到“不想要”这几个字,瞬间怒了。我这是在赚钱呢,难道不想要零花钱了吗?我努力地又尝试了几次。
路过的大人、小朋友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我隐隐约约听见一些大人称赞说:“那个小朋友太棒了……”我也为自己感到骄傲。
顿时,妈妈的店里人潮汹涌。看着那么多人进来,我觉得妈妈今天肯定能赚很多钱。我今天的报酬也不少,还过了一个跟别人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