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元旦作文500字(五)份(扩展
纯真的童年,是多么的快乐。花儿喜欢灿烂的阳光,鱼儿喜欢清凉的河水,鸟儿喜欢蔚蓝的天空,而我们小学生最喜欢的就是六一儿童节了。今年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不一样的六一。
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特别举行了一年级成为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声,***迎风飘扬、冉冉升起,我们为一年级同学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只见他们个个神采飞扬,英姿飒爽,眼中透露出成为国家栋梁的壮志之情,让我们亲爱的齐校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时激励我们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烈日炎炎下,我们还开展了小集市义卖活动。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小玩具、小物品参加义卖。看!这边有人开始讨价还价;那边有人开始拼命吆喝推销产品;还有的在精心数着同学们准备捐助的钱币。哎呀!现场的气氛比今天的天气还要热火朝天!最后,同学们毫无保留把全部的钱都献给了两位重病同学,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在六月一日,阳光下成长文艺汇演让我们大饱眼福。有快板《弟子规》、非洲鼓表演《非洲印象》、武术表演《盛世三中》,还有……但,最最抢镜的莫过于亲爱的老师们表演的《咖喱咖喱》了!只见老师们跳的津津有味,同学们都被深深的迷住了,纷纷给老师们点赞,掌声如雷,跟着节目一起互动起来,全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啊!六一儿童节,你今天的丰富、独特、快乐,像一块五彩石深深的沉落在我的脑海里,期盼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