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秋天的树叶() 1
树上飘下一片树叶,我发呆了许久,才知道秋天来了。
秋天的书也有冬青、银杏、甜栗子、枫叶、山白蜡树叶等等。其中冬青是深绿色的,有一点儿大的刺。银杏是黄绿色的,到过来像一个正在跳舞的女孩。田力子的叶子是浅绿色的,像一条边上带小刺的小舟。枫树叶像红宝石般鲜艳。山白蜡树叶一个未出壳的蝉。
我最喜欢火红的槭树叶。他向是人的手掌,还有柔软的的锯齿,想食喝了酒似的,满脸红彤彤,他大概是在展示他的热情吧。
这些树叶一层一层的铺在地上,积累的越来越高,像一层地毯铺在地上。踩着这些树叶,感到心里更高兴了。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