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作文
七月,一场柔软的雨,一阵微醺的风便愈加让枝头葱葱,芳草盈盈,百花烂漫。走进七月,眼眸里处处展现着美丽的风景,处处彰显着生命的盎然,给人一种无言的感动!
午后,喜欢静静的坐在充满蝉鸣的时光里,掬一缕花香,挽一份温柔让目光游离在那些触动柔软心弦的文字上。喜欢安逸的在一缕温煦的日光中让心灵淡淡的、软软的沉醉在文字中。
怒放的七月,我如水般柔柔的情怀也盛开了,在这个草长莺飞,姹紫嫣红的季节,我们因了暗香盈目的文字相遇在一朵微笑的花蕊里。这个季节的文字如六月桃红开出繁华满地。是因我们都是恋上文字的人,因此,打开文字的轩窗便轻易的就可以看到彼此轻落在素笺上的柔软。也许,是冥冥之中的一种力量牵引着你我走向彼此的文字,走向彼此的世界。
想来,缘分是一件极其微妙的事情,恍如是一份隔世的缘。你说,第一眼看到我的文字便许久不舍得离去,是文字中有着让你触动灵魂的东西,有着让你疼惜的地方,还有着一缕像花一样飘散着的暗香让你陶醉。你还说,没想到在你的身旁还有这样一位充满才情的女子……你呢喃的说着,我静静地听着,随着素笺上的墨香袅袅飘起,觉得自己的心也如蝶一样轻轻飞舞。且微笑着将这份赞美怡然的沁入了心底。
而我也可以透过你指尖流泻的文字,轻易地就感知你的善良和真诚,你的清澈与阳光。你文字中斜风细雨的故事在我的眼波里沉醉,在我心怀里涟漪。不知不觉的一缕情愫悄然的穿过窗外梅雨稠稠的帘幕滴落在你墨舞的文字里。也透过你精深而优美的文字让我对文字的眷恋之情与日俱增。就这样我渐渐地恋上你的文字,渐渐地恋上你。
每次进入你如画般的家园,我宛如池塘里那一朵安静的荷,袅袅婷婷而至,安安静静而归,从不打扰你一丝一毫。不知何时我发现你亦是如此。因为文字,我们都感知到对方的惺惺相惜,而更多的是一份心灵特有的默契。尽管你时常是沉默的,我是默默无语的。而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每迈出去的一小步,都有着牵念的点滴,也有着过往爱护的痕迹,牵心的坚守每一步舒心与惬意。
时光荏苒,流火的七月在悄然而至的一抹微凉的秋风里归隐而去。多情且美好的秋色穿透悠然的时光蹁跹而至,任万般诗意的枫林把秋的韵致渲染成秋天最动人的风景。心推开静美的时光走进秋之殿堂,便轻醉在秋的那抹嫣红里。
终于,在一个秋日的午后,你打破了这个无声的世界,低语呢喃的诉说着你爱上了安静婉约的我,爱上赋有才气我。我的影子已在你的眸中开成一朵无可比拟的幸福之花,你希望是我在岁月的长河里陪你看一路的风景,你希望于岁月的源头是我陪你细数着身边幸福的时光!其实,你哪里知道呢?因你如花一样的诗情,如水一样的深情,如山一样绵延的阅历,让这份爱在盛夏的七月便悄悄地植于心间,珍藏在心灵的深处。只是,出于女孩的矜持,女孩子的羞涩而没有说出来啊!
流云如画的十月,漫溢着爱的温柔。心情如蝴蝶一样飞舞起来,万千柔情如缤纷绚烂的枫林嫣然在秋色里。从此,你的身影也如蝶蹁跹在我的生命里拈花微笑。恍惚,你为蝶我为花,而世间注定了蝶为花而舞,花为蝶而醉!
秋夜,一阵柔柔的风吹来,随之给我的心情渲染了一抹淡淡的温情,让一脉如水的思念在散发着缕缕桂花清香的秋色里弥漫。因为有爱闪烁的时光里,如花一样的思念好美,让明澈的眼眸里都是嫣然的花影,如梦一样的思念很甜,让微笑在眉宇间灿烂的盛开。如诗一样的思念真柔,让心间溢满一种幸福的情感,思念,曼妙在心波里荡起层层涟漪,许了生命另一场美丽!
在如梦如幻的秋色里,总是让人充满遐想,突然很想在一片柔软煦和的阳光下让你拥着或牵着我的手,自由自在的漫步于马路或乡间的小路上,还想和你躺在金色的沙滩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任阳光下弥漫开幸福的笑意。还想在远山那片醉人的红叶中浪漫的依偎在你的肩上,让一份甜蜜徜徉于你我的脸庞。就这样让懵懂的青春有着幸福的模样,让似水的流年静静的飘着馨香。
秋色在最后一场霏霏的秋雨中褪去,时光便急不可耐的挽着依旧有着天真烂漫孩子气的我敲开冬的冷艳门楣,冬季,梅雪相约的意境,雪飘霓裳的浪漫,这些景象会让枯瘦而单薄的冬天灵动起来,诗意起来。而这些景象依然如最初的喜欢默默地让我在青葱的岁月里静静的梦着……
冬,朱砂一样的梅花婉约成一首首爱情诗行静静的卧在枝头,等待着它前世十指相扣的恋人。这时,在遥远天际的雪如约的携着一脉牵念,带着淡雅素洁,宛如长袖轻舞的仙子轻盈的飞舞而下。梅那一点嫣嫣的红,雪那一抹素素的白,就是这梅的嫣红、雪的洁白相映的景致把冬天渲染成爱的色彩。而因了这份爱让我走进这个冬天便不觉得寒冷。
倾心的爱恋依着夏花恋着雨露的深情,秋叶恋着树的痴情一路走来,天空还是那个天空,月亮还是那轮月亮,不一样的是我的心境吧!眸里,枯木含情,流云如花,就连冬日的枝头也在曼妙的起舞,今年的飘雪更与往年的不同,每一片雪花的降落都如天真无邪孩子的脸庞,含着烂漫的微笑。每一片雪花的飘洒都如跳跃着的火焰,点燃着浓浓的激情。每一片雪花的蹁跹,都带着你深深的惦念,给我一冬的温暖!
因为爱,文字一步一步走入唯美。因为爱,我从一名懵懂的少女蜕变成一个成熟的女子。因为爱,即使天寒地冻,寒风刺骨,那份柔柔的暖意依然会从心底漫起。因为爱,感觉生命的存在是多么的美好。
如花般的岁月浅浅的流过,在流过的岁月中,爱也会成熟,爱也会长大。经过文字熏染的爱情像桃花一样绚烂。花虽无言,人却已醉!如是,我们约好在下一个姹紫嫣红的七月步入爱的殿堂。你说,会让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因此,我会在花一样静美的时光里静静的等候,等侯你一脉柔情牵起我的手一路向暖!
今夜,我枕着甜甜的期盼入梦……梦中,这份期盼依着夜色与飘逸的雪花共舞而越发盈峦!我仿佛看到,在雪花斑斓的光影中,你带着如雪一样洁白的婚纱越过千山万水深情款款的向我走来……
梦中,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