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蚊子 5
谁都知道,烈日炎炎的夏天,成群结队的蚊子就会开始大量地吸人们的血,弄得大家一大串大大小小、形态不一的包;而它却撑得肚大溜圆,无法飞行,只好在墙壁上老实呆着;如果被发现,不但它会破膛开肚,你的手上也少不了殷红殷红的血,而那多半,是你自己的。
不知怎么回事,最*——寒冷的冬天,我竟被蚊子咬了,而且还是一大堆,脚上、腿上、手上、背上、胳膊上,最要命的是,它给我破了相——咬在了我的脸上。
面对镜子,我痛苦地站立着,伸出通红的手,用力猛掐一阵头上被蚊子“亲”过的“唇印”,心里发狠的想:亲爱的蚊子,我可是爱你爱得咬牙切齿呀,真想一巴掌“亲”死你!
啊,可恨的蚊子,这寒冷的天气,你怎么就不怕呢?也是呀,都这么多年了,你那一代一代的长辈都怕冷,你也该不怕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成于水而寒于水嘛!何况,人们又把家布置得如此温暖,你再怕冷,也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