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蚊子 4
这个小昆虫长着一张又尖又长的嘴,翅膀飞行时发出“嗡嗡”的声音,它就是人人讨厌的蚊子。
知道吗?并不是所有的蚊子都是吸人血的,雄性蚊子只吸食花蜜,雌性蚊子也是为了增加营养,养育下一代才会吸食人或动物的血液。
今天早上我就在蚊帐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只蚊子。她原本纤细的身体已经变成了圆鼓鼓的,胀满血液的肚子红彤彤的。这只吸我血的罪犯,对它一定要绳之以法。我蹑手蹑脚地爬过去,却不想把书碰到了地上,蚊子飞走了,它在蚊帐里发来飞去,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灵活劲儿,等到它一落下,我对准蚊子双手一拍,把手打开,蚊子躺在手心一片血迹之中,已经奄奄一息了,正在用最后的一点力气将那害人的长嘴巴一伸一卷,六条超细的长腿和那透明的翅膀失去了往日的生机。
低头看着自己身上被它咬的包,心里真是解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