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蚊子 2
“小小吸血鬼”--蚊子,真的好讨厌。
每当夏天一到来,我家里的“小小吸血鬼”多的不得了。我走到哪儿,蚊子就跟到哪儿。有时,讨厌的蚊子趁我不注意时,就偷偷贴到我脚上,吸我的血。等我发现时,脚上已有了一个小包,痒死了。
每天晚上,蚊子在我睡觉时偷偷吸了我的血,害的我时常把妈妈叫醒来帮我打蚊子。这样过了几个晚上,妈妈烦了,就去商店给我买了防蚊帐。刚挂上的几天还不错,一个蚊子没有,但在里面睡觉太闷,电风扇扇起来好像一点风也没有扇到里面。之后,我不再用防蚊帐了,改用蚊香片。但蚊香片一点也不好。蚊子一只都没杀死,一点都没效果,而且气味一点也不好闻。没办法,又要挂上蚊帐。只有蚊帐才有效。没办法,一个夏天都没凉爽过。
我非常讨厌蚊子,一旦看到蚊子,一只都不放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