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我们一家三口去了海南。那里空气清新,阳光灿烂,天高云淡。天空像洗过一样,湛蓝湛蓝的.……海南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我们首先去了玉带滩。我见到了茫茫的大海——大海像一块翡翠,闪闪发亮。我兴奋极了,在沙滩上奔跑。沙子暖暖的,松松的,舒服极了。沙滩上很多人,有的人在晒太阳;有的人在拍照;还有的在卖纪念品。我在堆沙堡。过了一会儿,爸爸开着一辆摩托车来。我兴奋不已,急忙跳上摩托,在沙滩上兜风,感觉很凉爽!
接着,我们来到分界洲。这里最好玩了。我们全家准备潜水。这是我第一次潜水,既兴奋又紧张。我按照教练的指示,戴好氧气瓶,准备潜水。妈妈也跟我一同潜水。我看妈妈和我一起,马上就不那么紧张了。我像一头蓝鲸一样,一头扎进水里,然后像小鱼一样游泳。海底真美啊,各种小鱼从我身边游过,我赶忙和它们打招呼。当我慢慢潜入水底,我感觉耳朵一阵压迫,耳膜都快破了。于是我浮了上了。爸爸妈妈给我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还去了海南的植物园。那里的仙人掌长得特别奇怪——有仙人掌树,仙人掌滕,仙人掌大球……路边有很多人在卖新鲜的椰子。我们买了椰子。海南的椰子非常好吃。椰肉甜甜的,椰汁甜中带酸。大家都吃得赞不绝口。
……
最后我们去了“天涯海角”。这里岩石非常奇特。很多人在那里玩耍拍照。我和爸爸妈妈也拍了很多照片。
这次海南之旅太开心了,唯一遗憾的是没带纪念品。
海南不愧是我们南海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吸引着中外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