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青奥共成长
2014年,是个多么普通的数字,但也正是这个所谓的4个普通数字,让多少中国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但你很快不会想出来了。因为,在2014年,南京将举办青奥会,那时,世界的目光将齐聚南京。
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中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与南京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市民来说,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有一种疯狂。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重在参于的精神。
我们不但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们南京人的自信与毅力,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创办青奥会,首先重视周围的环境,走在这繁华的街市上,你随手扔垃圾时,你的心里可能会想:这么大的街,我丢个垃圾也没人会注意到,再说了,这么大的街,丢垃圾的人多了,多我一个也洶,还有,我们不丢垃圾,那清洁工干什么去。有了这些想法,你可能会心安理得的把垃圾随手扔在地上。那我就告诉你,你大错特错了,如果你在大街上随手乱扔垃圾,正好被正在中国旅游老外看见了,会给他们留下怎样的影响?他们会怎么想我们中国人?是的,随手丢垃圾的人很多,多你一个也不多,可是少你一个也不少啊!你就非给清洁工们制造点垃圾不可么?听了我这番话,我希望大家都好好想一想!我们是不是都应该以身作则,不要随手乱扔垃圾了,让地面少一点污染,让大家的眼中多些绿色。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