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新年钟声的余音仿佛还在耳边回绕,昨日元宵节的礼花似乎还在空中绚烂,我们又迎来了虎年新春的明媚。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老师们为了小朋友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很多,小朋友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是老师们最大的收获。而小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学到了很多很多,我们都知道了怎么样做是有礼貌,怎么样做是守纪律,也知道了应该怎样来爱我们的幼儿园,爱我们的老师、阿姨、同伴等等。
新学期开学了,我们的宝宝们都长大一岁了,你们能不能比以前做得更好呢?吴老师相信我们的宝宝,也相信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做得更好。而且在今年,我们会评出更多的特色宝宝,让他们来当小小升旗手,还要把他们介绍给所以的爸爸妈妈认识,我们还要评出礼仪小明星,让他们和老师一样,早上一起来接待小朋友,那是多么光荣啊。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要努力争取哦!
另外,吴老师还要告诉大家,有一个特别的节日又要来了,她是我们妈妈、奶奶、阿姨和女老师的节日。今天,我给大家布置一个任务,我们应该怎么样来帮妈妈、奶奶、阿姨们过好这个节日,想一些办法,我们来比一比,看看谁的办法最好。
20xx年是虎年,虎虎生威,是希望之年,我希望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小朋友都能开开心心、**安安过好20xx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