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演讲稿8
时间在一天一天的过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还在回味中沉醉时,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新年,是冬天的离去,春天的来到,是寒冷的离去,温暖的到来,春天带来了新希望、新生命、新物质。新年新希望,是我们美好的愿望,是我们美好的开始。
新年新希望,新年的医院里常常传来小孩哇哇叫的声音,这时人们知道,人们的未来又有新希望了。新年是新的一年开始,希望的时间再次开启,生命的一切,又有新的“落脚石”了。
我在窗口等待着,盼望着,鸟儿们再次回到大树上做巢,之后产下鸟儿们的新希望,新“歌手”——小鸟。
我跑到草原上,发现湿湿的土里还有一些小冰块,可是在小草面前这还什么都不是,它们还是偷偷地钻出来了小“头”,不知是大树的后代还是小草的呢?我还是希望是一种新花吧!
新希望,在新年中出现,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