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雨后,小草挺直了腰,更绿了,绿得直逼你的眼。路边的茶花经过了一番梳洗打扮,亭亭玉立的站立着,小鸟站在电线杆上,就像一个音符,唱着春天的赞歌。雨后的露珠从树叶上滑落下来,映出一道道五彩的霞光。还有许多小朋友,在草地上欢快的奔跑,放着一只只五颜六色的风筝。从他们的嘴中传一阵阵愉快的欢笑声。
2 、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胧的,又是清晰的。它给万物披上一件缥缈的纱衣,它又把万物洗涤得清新明亮。整个世界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好像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树是新的,新得绿芽满枝;草是新的,新得娇嫩纤弱;花是新的,新得含苞欲放。
3 、一些小雨点伴着阵阵春风,淅淅沥沥,如丝如缕般地飘落大地。渐渐地,整个天空雨雾弥漫,雨珠儿串成一个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
4 、雨确实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雾,眼前的世界被封锁在密如珠网的雨丝中。往远处看去,街道、楼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个有些模糊的轮廊。天上又是几阵闷雷响过,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阵。可是,不一会儿,又小了下来。
5 、春雨,春天的精华,不言回报的默默付出着。春雨明白四月已在梦中呼唤她好多次了,于是她来了,这一来就把春意盎然、勃勃生机留在了四月的大地,这种默默无闻的精神植得我们学*!
6 、春雨绵绵,小水珠飘在桃花那胭脂般娇嫩的花瓣上,不停地滚动着,聚集着,花瓣上便出现了成千上万颗闪烁着光彩的珍珠。
7 、春天的雨是伟大的画家。它有一枝跟马良差不多的神笔。马良的神笔画出的东西会复活,但是春雨的神笔可以画出五颜六色五光十色五彩缤纷的自然色,并且可以想怎么画就怎么画,所以就绘画出超出想象的美画,都可以和达芬奇这样著名的画家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