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会感言 5
尊敬的各位长辈、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十二岁生日宴会。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将踏上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十二年来,是爸爸妈妈一直牵着我的小手,走遍了好多地方,是爸爸妈妈让我知道大海是多么波澜壮阔,草原是多么一望无际,祖国山水是多么神奇美丽。是爸爸妈妈带我走进了钢琴的世界,让我享受音乐的美妙!是爸爸妈妈支持我走进了书法的殿堂,让我体会艺术的精深!是爸爸妈妈带我走进了运动的场所,让我在球场上有了矫健的英姿。借此机会,我想谢谢可爱的爸爸!谢谢亲爱的妈妈!
我还要感谢我的爷爷、奶奶、老爷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我的奶奶,小时候一直照顾我、辛苦操劳把我带大。敬爱的奶奶,孙女永远爱你,感激你!
我还要感谢来为我过生日的各位亲朋、同学们,谢谢你们给我送来最珍贵的祝福!
最后,在这个充满幸福和快乐的时刻,我真心祝愿爷爷奶奶和姥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愿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的朋友
们和我一起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