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明过生日 5
下课了,同学们围在一起,讨论自己以前的生日是怎么样。只有李晓明闷闷不乐地坐在座位上。,因为他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没时间。
有几位同学知道了,就召集大家给李晓明过了个生日。老师把你小晓明领走了。李明杰把桌子摆成一圈;班长画黑板报;你李仁拿一个盒装装了很多糖果;李红点蜡烛;李二拿蛋糕。其他人找一个地方躲起来,老师也准备了视频。
这时李晓明打开门,五花八门的糖掉了下来,就像在下糖果雨。他看黑板上写着七个大字:李晓明生日快乐!
一眨眼,灯关了,同学们蹦了出来。李二拿着蛋糕放在李晓明的眼前。蜡烛点燃了,小明许了个愿,现在就开始吃蛋糕环节了。
大家吃蛋糕时,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出现在屏幕上,他问:“你们什么时候能回?”爸爸回答:“今天晚上就能回!”视频结束,李晓明感动得哭了。
李晓明又问老师:“地上的糖果怎么办?”老师回答:“是用来给你们抢的,抢到了还能吃。”话一说完,大家飞快地找糖果。还没过多久,教室就被找到一干二净。
“叮叮叮”李晓明的生日结束了,友情还在教室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