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亲朋好友和各位小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的十二岁生日, 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前来捧场,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十二年的成长,积淀了十二年的收获与快乐。今天把大家邀请到这里,就是想让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孩子成长的快乐,一起见证孩子成长的足迹。同时也想让孩子知道,在他成长的道路上,有这么多的亲人、朋友在关注他、关心他、关爱他。
在这里,我要对我的儿子说,亲爱的儿子,从今天开始你要学着独立面对生活。不管你以后的人生,会有着怎样的快乐,取得多大的成绩,你都不要忘了,有这么多人会和你一起高兴,会为你加油喝彩,我们永远都是你的支持者,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爸爸妈妈相信,有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你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更努力的学*,更快乐的生活,更健康的成长!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辛勤哺育,更离不开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鼓励,以及各位同学的陪伴与帮助,为了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儿子以及我们全家的关心和帮助,今天特在这里略备薄酒,款待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用,度过愉快的中午时光。
最后,祝所有亲友、来宾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青春永驻,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