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明过生日 2
一天,在课间休息时候,大家在讨论自己的生日。小白说:“我上星期刚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也刚过九岁生日,”小亮说,“那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得。”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地讨论着。只有李小明站在一旁不说话。李小明听着大家的生日会流下了眼泪。
他难过的回到自己的坐位,小声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次生日又只能和奶奶过了”。这句话被小亮听见了,小亮连忙给大家说:“李小明快过生日了,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办法回来给李小明过生日,我们可以去他家给他举行生日派对。”
星期天,正是李小明的生日,全班同学来到他家,小亮给他奶奶说了这件事。所以他们开始布置这里。
他们有的做蛋糕、有的吹气球、有的挂彩带、还有的在门口放哨。而他的奶奶教几个同学表演节目。
这事李小明回家了,他一进家,大家齐声说:“祝你生日快乐!”李小明非常开心,他和大家一起切蛋糕、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他感动地说:“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