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噜噜猪的生日。爸爸妈妈为了让他过一个愉快的生日,颇费了一番脑筋。
“要不让他玩个够。”猪爸爸说。
“让他玩,准没个够。”猪妈妈说。
猪爸爸一拍大腿说:“有了!让他看电影,明天下午上映《尼斯湖水怪》!”
“对呀!他最爱看电影了!我怎么忘了。'猪妈妈兴奋不已地说。
第二天早上,噜噜睡得正香,妈妈叫醒了他:“噜噜,今天是什么日子?”噜噜迷迷糊糊地吱唔:“哦!妈妈,让我再睡会吧!”
爸爸手里拿着两张电影票,在噜噜眼前晃了晃,“祝你生日快乐!”
噜噜仔细一看,激动地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啊!电影票!爸爸,妈妈,你们真是太好了!”一边说,一边从爸爸手里夺过了电影票,放在嘴边吻了一下。
妈妈叮嘱道:“我们一下班就赶过去。记住,下午五点半开演。你可别迟到了。”
“放心吧。”噜噜高兴地送走了父母。正在想干点什么,豆豆兔和憨憨熊来了,约噜噜一起去了迪士尼乐园。他们玩得开心极了。一直玩到晚上六点,噜噜才回到家。一进家门,看到了桌子上的电影票,猛地想起看电影的事情,急忙朝电影院跑。
等噜噜猪气喘吁吁地赶到电影院,电影已经结束了。爸爸妈妈看着垂头丧气的噜噜,无奈地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