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会感言 1
尊敬的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还有小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xxx,今天十岁啦,看到这么多的长辈和小伙伴们参加我的生日宴会,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因为在我的成长中,到处都有你们的关心和爱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啊!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爸老妈把我带到了这个温暖的家,让我在这个充满爱的环境里茁壮成长,在我心中,他们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父母!不知不觉中我长到了十岁,可老爸老妈却为我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劳累,虽然我还不能用太多的话语来表达和描绘,但在我幼小的心里却早已有了深深的体会!万语千言也汇成一句话:谢谢啊!
我还要感谢我的奶奶和外公、外婆,我的出生虽然给他们带来了天伦之乐,但更多的还是让他们承担了保姆的责任,我在他们温暖的怀抱里牙牙学语,在他们慈祥的目光中,走进了学堂。他们宠我、爱我,把我当成了开心果和掌上明珠,直到现在我才有点明白,原来我幸福的童年,就是他们额头荡起的涟漪!万千语言还是一句话: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