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表演
精彩的表演在同学们的一阵掌声拉开了序幕,才艺表演开始了:首先是女生独唱,声音如同百灵鸟般婉转;接下来是钢琴独奏,悠扬的琴声似乎把我们带入人间仙境;还有令我们捧腹大笑的幽默小品――赏锅,演的是一个只有一只手和一只脚的人偷锅,被抓到公堂,偷了锅还喊冤枉呢,包公用巧妙的计谋揭开了事实的真相……不仅情节有趣,而且演员的动作更是惟妙惟肖,精彩极了。
找朋友
看完表演后,老师让大家去找自己的手拉手小伙伴。“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你瞧,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手拉手小朋友――吴大龙,我一下子把事先准备好的一本童话书塞到他的手里,他高兴地说:“谢谢!”我们互通了电话号码,交流了各自的爱好,原来吴大龙喜欢看书,看来我的礼物送对了。老师用相机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大龙带我到家吃午饭,我认识了他那热情好客的爸爸妈妈,还有他的龙凤胎妹妹吴小凤和她的手拉手小伙伴。
去海边
这一天我可去了两次海边,一次是吴大龙的妈妈带我们去的,另一次是老师们带同学们一起去的。
一到海边,我就迫不及待的冲到前面。辽阔的大海一望无际,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向岸边扑来,仿佛一条条宽阔无比的缎带迎风舞动;又像千军万马在奔腾,好不威武。远处,海连着天,天连着海,海天一色。在海边,有一件事我想起来就乐――捉螃蟹。
海水退潮了,露出一块块鹅卵石。我和大龙、靖宇一起跑过去,只见大龙掀开一块石头,底下露出一只螃蟹。大龙一伸手,螃蟹就自己爬进了他的手中,他轻而易举地捉到了那只螃蟹。大龙叫我拿来瓶子装螃蟹。我刚想接过螃蟹,可一伸手就被夹了一下,我赶紧把它松开,螃蟹乘机逃跑,它还回过头来,两只钳子一张,身子立起来,好像在跟我挑战:“叫你惹我!叫你惹我!再惹我就夹你。”我急忙去问大龙,怎样才能让螃蟹不夹我呢,大龙告诉我,把它的钳子按住就没事了。我听完后,几个箭步冲上去,用手狠狠地捏住他的双钳,任凭它百般挣扎,我也不松手。最后,我终于把它降伏了,将它塞进瓶子里,那螃蟹刚才的得意劲全没了,活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这时,靖宇也捉到了一只螃蟹,哈哈!已经有两个“战利品”了。咦,我的脚怎么这么“痒”呢,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螃蟹在我脚上爬来爬去,我一下就把他抓住,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呀!时间过得真快,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老师叫大家集合。我数了数“战利品”收获还真不小,有二十几只螃蟹、十来个螺,还有几个好看的贝壳。我们会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