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的书信 3
远方的朋友:
你好!
你好!第1次收到我的信,很高兴吧?你的成绩好吗?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立昆,是虎门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小学生,我的性格积极开朗、有一点急性子,*时爱好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下象棋和看课外书。
最*,我们班开展了一个“手拉手”的活动,目的是通过各种通信的式和全国各地许许多多同龄人建立联系,互相沟通,成为好朋友。我和我的同学上网查到了你们学校的网址,就登录上去看了一下,我看了你的自我介绍,我觉得你的性格和爱好跟我的一个朋友很相似,所以我写了这一封信,希望我们能和你成为朋友。
希望你能回信,或来我们的学校来玩,我们随时欢迎你。或我们上网聊天,我们可以约到我的家乡海边见面,我们还可把我们俩个班级结为好朋友。你愿意吗?
我期待你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