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日校园人心欢畅,运动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运动员健儿分批传喜报。你追我赶百米线上争分夺秒。学子夺冠展雄风,搏尽全力奔目标。加油!加油!前程多美好。
2、数不请你跨出了多少坚实的步履,数不请你留下了多少汗滴。只有那悦耳的加油声,在你耳边环绕,激励你超越极限,超越自我。面对成功你从不自傲,面对失败你也只是轻轻一笑,你知道,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你站在起跑线前,注视着前方;你站在沙坑前,仔细的量着步点;你站在跳杆前,想着跨越的姿势;你站在铅球地点,看着那"千斤重"的铁块。就在一瞬间之后,你的位置改变了:你豹一般的冲向终点;你努力跳进沙坑;你跑到跳杆前一跃而过;你发挥出全身力量摆脱这件重物。一瞬间,使所有的事物都发生改变。一瞬间之后,你的结果就出现在眼前。
3、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倏忽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我们不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