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_ 8
我爱大自然,大自然是五彩的、是和谐的、是美妙、的也是可爱的。自然中一共有四个季节,各有各的特色。如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夏天是一个绿树成荫的季节;秋天是个瓜果飘香、果实累累的季节;冬天是一个大雪纷飞,大地一片雪白的季节!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景色,但是他们有着共同的特点,就是都令人喜欢!他们也想人的一生,从小到老。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像小姑娘似的,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树木吐出了嫩黄色的新枝丫,像是一个小生命在悄悄地打量着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小草钻出了地面,微风拂过,它翩翩起舞,是多么的开心啊!小动物慢慢地醒了,大雁飞回来了。河水融化了,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春天像小宝宝似的,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
夏天是个绿树成荫的季节。小草长大了,又高又绿;小树长成了又粗又壮的大树;花苞开成了美丽迷人的花,芳香扑鼻。小动物们也欢快的玩耍了起来,小鸟叽叽喳喳,知了在树上叫着,河水哗啦哗啦的流淌着……夏天也是个雨季,天气炎热,雨水可以灌溉植物但有时也会让它们受伤。夏天像个孩子似的,一点一点成长,但有时候也会受伤,也会哭……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放眼望去,一片金黄色,像披了一件高贵奢华的衣服是的。果树们结了果实,果实可口诱人,美味极了。树叶也纷纷飘落到了地上,仿佛是它在为大地披上的美丽的衣服。在田地里,小动物们也忙了起来,它们正在为自己准备过冬的一些粮食。秋天是青年—老人,头发一点一点白了孩子也长大了……
冬天,鹅毛般的大学飘落了下来,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服。小动物们也都冬眠了,安静的睡着了。湖面上也披了一层厚厚的冰。树木光秃秃的,穿上了白色衣服。花草已经枯萎了,但是梅花却在这里顽强的生活着。冬天是老人,生命要到极限了,但有的没有,有的把自己保护得好好的,很坚强……
大自然的变化就是这样的,我们爱大自然,也要关心观察它们,它们带人我们欢乐和向往!它每天都在循环,看似千篇一律,但里面的美,我们还没完全欣赏到,它是那么的单调,也是那么的神秘、美丽、诱人。春天生机勃勃的;夏天像热闹的海洋;秋天是美丽的;冬天是安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