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_ 9
我爱大自然。我爱大自然的一花一草;我爱大自然的一树一木;我爱大自然的每一缕清风;我爱大自然的每一片发黄的晚霞;我爱……
我们一出生就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是他哺育了万物的生息,是他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类。他——犹如我们的父母,教会了我们如何生存,又使我们生活着天地充满绚丽的色彩。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自然也不例外。他用毛毛细雨滋润着万物,春季是一个到处充满生机的季节。柳絮摇摆着他的身体迎接春的到来,春风带着丝丝暖意,吹醒了正在熟睡的年轻人,告诫他新的一天又到了必须懂得珍惜一划即失的光阴。
炎炎夏日,一个毒辣的太阳高高挂起。农夫们“背灼炎天光”地在天地里锄苗耕地,农妇们在河边洗打着衣裳,老人们在竹梢树下哼着小曲。这一切的一切,都投影在某间屋子的玻璃窗上,在窗棂切取了远处的一角,作为背景,把黑色的剪影投在背景上,在背景的树梢、修竹、蓝天白云之间,点缀着形态万千的人物,构成了一副逼真生动的画面。
一片掉落在地上发着红彤彤的颜色的落叶告诉我们,秋天已慢慢地取代了闷热的夏天。秋夜里,晚霞染红了田野,缕缕微风吹过耳边,使人们感到寒颤。微风里还夹杂着各种成熟的果实所散发的果香,秧苗摇曳,田地上稀疏地有几头黄牛在田地上默默地啃着已经发黄的小草,这又是另一幅大自然的动人图画,不亚于每一位名师手下的自然风景。
啊!神奇的大自然,你赐予了万物生机,你给予了我们希望。你是多么的伟大。
就让我们与你融为一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