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_ 3
在我的心目中,大自然总是那么的神秘,又是那么的美丽。我爱大自然的一切。它是世界上最棒的艺术家,音乐家,诗人,否则,怎么会画出这么美丽的树木,花朵;怎么能演奏如此美妙动听的音乐;怎么能有这么韵味的“诗篇”,怎么会有,这诗一样的风景?
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有着鬼斧神工。看,冬爷爷慢悠悠的走掉了,大自然派来使者—春姑娘,她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了,播撒下希望,播撒下新生命……艰苦难熬的冬天过去了,希望,总会来到的。在我们的校园里,看,小草绿了,脱去苍老枯黄的外套,重新穿上绿油油,崭新的外衣,昂头挺胸,生机勃勃。柳树发芽了,长叶儿了,微风不再刺骨了,好软,好柔,好温暖,柳枝随着微风摇摆,就好像是校园的垂帘。风中带来淡淡的花香,我被花香吸引着,面前几棵树上已经开满了花,粉红色的,朵朵小花在太阳的映照下显得更加鲜艳美丽,好耀眼,就好像是小姑娘害羞的脸庞。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有谁能比得上呢?
我爱大自然,因为它纯净。大自然的空气非常清新,让人神清气爽。小溪是纯净的代表,看,它清澈见底,蜿蜒流过,造福人类。听着那哗哗的流水声,我似乎感觉这条小溪比任何工艺品都精致,大自然这样美丽的杰作,你难道不会惊奇么?天空也非常纯净,淡淡的,蓝蓝的,这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了,天空中飘着几朵棉花似的云,让人好想到天上去。
我爱大自然,因为它神秘。大自然有着太多的秘密,它需要人类去探索,去发现,也许真是因为它神秘,才会如此让我去喜欢吧。
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无私。树木为人类乘凉,果实送给人类品尝,溪水滋润土地……大自然的一切,哺育世间万物,难道大自然还不够无私么?大自然还不值得我们爱戴么?
大自然,鬼斧神工,纯净,神秘,无私,我爱你,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