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_ 6
我特别热爱大自然,爱她的美丽与纯洁,爱她的生机勃勃。
花儿在大自然中显示出自己的美丽,散发出醉人的芳香;树木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变得枝繁叶茂;小草在大自然中生生不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展现了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春天到来了,春风唤醒了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田野里,刚醒来的小草发出又嫩又绿的芽,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绿油油的地毯。大雁成群结队从南方飞回来了,东张西望,小鸟站在树枝上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声。孩子们也觉察到了春季的到来,纷纷把身上穿着的厚重的棉袄脱了下来,奔向那美丽的大自然的怀抱。柳树身上长出了一个个新的嫩芽,它们站在树杈上向我们微笑。柳树随着风儿摆动着自己那修长的秀发,这就是大自然的春天,一个万物舒醒,生机勃勃的春天展现开来。
在春天的最后一个夜晚,一切景物都在窃窃私语,宣布着夏的到来。各种树都开花了,红的,绿的,蓝的……五彩缤纷,色彩斑斓,把大自然描绘成了一个绚丽的世界,处处散发着诱人的清香,这就是夏天的大自然,多么美丽,多么动人。
夏天去了,秋天自然来到了,深绿色的小草渐渐变得枯黄,秋高气爽,天空像一尘不染的玻璃,树叶变成了金黄色,像一把把小扇子摆动着,好像在为秋天的凉爽做一丝丝贡献,这便是大自然的秋天。
花儿凋谢了,小草枯萎了,乌云密布了整个天空,接着,雪花从天而降。整个世界好像是用银子铸造而成的。北风呼啸,使整个世界有了一种悲凉的情绪。这便是大自然的冬天。
一年四季轮回交换着,春天像一个魔法师把整个大自然变得栩栩如生;夏天像一个童话故事,大自然在这个故事中是如此的热;秋天像一个画家,把大自然画成了一个金色的世界;冬天像一个慈善家,给大自然铺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