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_ 10
可以说,世界上一切美好东西都值得我去爱,而藏在我内心深处永恒爱却是对大自然爱,大自然中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我爱对象那美丽,辽阔草原就更令我迷恋。总之一句话,我爱大自然一切。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魔术师,它把四季风景送给了人类。不管是暖风阵阵仲春,烈日炎炎盛夏,秋高气爽深秋,还是银装素裹寒冬,都令人回味无穷,遐想连翩。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裁缝,她挥动自己神奇剪刀,为森林、山峰裁剪了一套又一套衣服。首先,她给它们做了一套鲜艳裙子,让夏小姐给它们换上;之后,她又做了金黄色连衣裙和银白色大衣,让秋冬两位使者带来。就这样,一套又一套神奇而美丽衣装,给大地、森林、山峰增添了许多光彩。
大自然像一位知识渊博老师。她派松树告诉人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道理;她让绿叶告诉人们默默无闻工作,却不要计算报酬道理;她又叫小草告诉人们顽强生存道理。人类在这位神奇老师指导下,不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慈母。她抚育弱不禁风小花,锻炼身体强壮大树,她让人们在树下遮阳,她让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她让人们摘食树上果子,她让人们畅饮河里清水……只要是合理要求,她都满足,只要是她能够原谅错误,她都用自己博大胸怀去原谅。人类在她温暖怀抱里成长,她也心甘情愿去奉献出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严父,惩罚那些做坏事人,从不宽容。
因为这一切一切,我才爱大自然,爱它神奇、善良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