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_ 1
每当心情不好时,看到大自然的美丽、清爽,就会有了信心。每当吟诵着一首首小诗,就会听到鸟儿在空中一齐歌唱,每当一早醒来,总会见到大树那高达挺秀的身影。大自然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重要,有了他们,烦恼就会像空气般散发。
喜欢大自然的芬芳,身处其中,才感受到那自然的奥秘,看吧,每一朵云就是一种快乐,在天空中,在我的心里摇晃着,总是自由自在,哪怕有乌云的驱逐,有太阳的遮挡她总会出现,让我们欣赏着,当下午来临时,那云彩会出现火烧云,奇形怪状,红红火火,让天空如金子般闪耀,忍不住都要看一眼,每次这时候,就预告了晚上要来临了。
哒哒哒哒,时间好快,当我吃完饭,漫步在花园里,观赏到的不是五颜六色娇艳的花儿,不是小草的柔软,不是雨露的湿润,而是那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松树,就是他,一年四季都是茂盛的,郁郁葱葱,时光穿梭,但唯有他还在严寒里站岗,这松树,有耐劲,小时候,大人们就提到了:做如钟,站如松。这个句子,那时候还不明白,是到现在才知道了松树的品格,原来大自然中,还有这么多的勇士在守卫啊!
想一想,这么多的植物、动物、生物,都是大自然的气象,真是各有所长,所以,我爱大自然,大自然也同样爱着我们啊,他为我们提供许多氧气,空气的清新,资源的塑造,甚至,没有他我们就去法生存,从古至今,都是如此,但是经过几百年,人们随心所欲的破坏,造成了许多的自然危害,让大自然都惩罚他们,有黄沙漫天、狂风怒号的暴风沙,有不可制止的地震,有大量不新鲜的空气,这些都是,都是人们得的惩罚,生活在地球上,就应该好好保护自然,让自然成为我们的家,我为人人着想,人人也为我着想,就是这样的循环道路,在生活中,大自然的所有,都很美好,只要你去发现,就会看到世上的一番景象,正是自然美流传了尘世间,感受到他最和蔼可亲的一面。
大自然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迷人,在里面所谓是流连忘返,每一种,每一个都散发不一样的气味。我爱你大自然,永远的,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