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桃花_ 2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我家门前的几棵桃树的枝杈上也都长出了一个个小鼓包。
过了两天,一个个小鼓包逐渐变成了花蕾,花蕾是粉白色的,一个个花蕾像一个个小绒球,可爱极了!又过了几天花蕾越长越大。突出的花苞开始是青色的,渐渐的变成了粉红色,花苞从顶端张开,边缘向外,个个含苞待放。
初绽的桃花张开了一点小口子,漏点黄花蕊,犹如一个个刚刚出壳的毛茸茸的小鸭子。这是你若走进树丛中一股股桃花的清香扑鼻而来。
桃花的盛开期,花瓣像一只只蝴蝶在枝头绽放,一阵春风吹来,桃花儿漫天飞舞,如天女散花。我站在花丛中,在花海里荡漾着,花儿为我歌唱、为我舞蹈,我陶醉了。
在这花的世界里,我忘记了一切烦恼,将心与花融为一体了。
一朵朵可爱的桃花好像一个个小姑娘在轻盈的跳着整齐的舞蹈,又像是在微风中欢迎我的到来。
我爱梅花,但它太固执;我爱菊花,但它太忧伤;我爱荷华,但它太安静;以我爱桃花,它的美恰到好处。
美丽,而且桃花的盛开代表着美好的春天的开始,告诉人们万物已经复苏了。
己生命里的美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娇柔的美,在用自己的身躯,带给人们一种简单的美,最后用生命里的最后一刻,为人们带来一种纯朴的美。啊!桃花真美呀,所以我喜欢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