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桃花_ 1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美丽的桃花悄悄地绽放出了它那粉嫩的笑脸。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家人也迫不及待地来到森林公园观赏这美丽的桃花。
进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又细又长的枝杆中缀着的一朵朵、一簇簇的桃花,美不胜收,远远望去,如同一片艳丽的彩霞服披在了光秃秃的枝杆上,使原本暗淡的枝杆变得炫丽多彩。*看时,一朵比一朵美,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瓣,有的已经绽放开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一朵桃花就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如果从整体来看,仿佛千千万万只蝴蝶扑在枝头上,好壮观呀!如果你细看,桃花展开后,由外往里,颜色会越变越暗,你可以看到那豆芽似的嫩黄的花蕊,再看那枝杆上嫩绿的叶,在春风中绿得闪亮,绿得发光,简直是锦上添花,让这美丽的桃花更加艳丽,更加夺目。那春风一吹,花儿摇曳着,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让人一看就心生爱慕。
你别看这桃花花小小的,它的用处可大呢,它可以制成桃花丸、桃花茶等食品,它还可以做成新娘出嫁时头上的彩冠,难怪人们都这么喜欢它。在冬天,桃树忍受着严冬的考验,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让桃花尽情绽放,尽展它的舞姿,那一树一树倔强争春的花儿,用这种坚强的精神、坚持的决心让人们看到了它的美,它的精神真让人赞叹,我喜欢这倔强而又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