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爱 5
还记得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在我幼小的心灵中,老觉得妈妈不够爱我,她对我的爱,只是比天上的浮云重一点儿而已。自从那次发烧,我才发现妈妈是最爱我的人。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数绵羊,一阵头疼猛然袭来。我紧紧地抱着头,甚至捶打着头,叫道:“啊,好痛哦!”我叫唤着,惊醒了妈妈。妈妈走了过来,见我抱着头,就问:“舟舟,怎么了?”妈妈轻轻地把手放到了我的头上,说:“发烧了啊!”也许是因为头痛而心烦吧,我大地吼了妈妈一句:“还不是因为你气的!”妈妈马上把我背了起来——虽然妈妈眼里充满了说不出的痛心与失望。
我静静地趴在妈妈背上,看到妈妈额头上那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从额头上流到了脸上,又从脸上流到地上;听到妈妈跑步时那一声声喘气的声音越来越大;想到妈妈那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的老腰,我的鼻子一阵阵地发酸,我才知道妈妈是爱我的,而且一直都是。我想:为什么我这样对妈妈,妈妈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我?由于疲惫与头痛,我在妈妈背上睡着了。
当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妈妈还在我身边陪我!
妈妈,您爱我,我知道了;您那比山还还重的爱,我也感受到了。妈妈,我会爱您,一辈子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