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什么 2
一次,我和同学在楼下玩,楼下有两颗小柳树,光秃秃的,春天来了,我和同学一起扯着小树的头打斗,折树枝,在树上用小刀刻画……我们的无知胡闹,并没有影响小树的成长,几个月后小树竟然奇迹般的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它傲然挺立,像士兵一样,一阵风吹来,树叶哗哗的响,好像在说:“你们看,我是多么顽强呀!”
生命是辛勤的蜜蜂无私奉献。
小蜜蜂嗡嗡嗡,每天它都不辞辛苦地跑到很远的地方去采蜜,把采回来的花粉酿成蜂蜜供给幼蜂、雄峰、蜂王食用,当它年老时,便默默离开蜂巢,死在外面。对于自己这种人生过程,它无怨无悔。
生命是奔腾的河水永不停息。
奔腾的河水日夜不停的朝大海流去,不管途中遇到多少阻碍,也不停止,它好像在说“不达目的决不放弃”。
生命是什么?
我静静的思考,我们的生命要像小树一样顽强生长、像蜜蜂一样无私奉献、像小河一样奔流不息,只有这样,我们的生命才会有价值。正如杏林子所说:“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善待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