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浓浓[] 1
有一句古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说的是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啊,母爱深似海,在我经过这一件事之后,我感受到的母爱更浓。
从小到大,母亲为我操碎了多少次心?为我流了多少泪?她供我吃、穿、住。生病时照顾我,伤心时安慰我。在这里,我想说:“谢谢您!谢谢您这么多年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哺育!”
记得有一次,跟您一起去环球超市,我走上电梯,跑到卖玩具的地方,妈妈怕我走丢,寸步不离地跟在我的后面。我的目光从第一个玩具扫到了最后一个玩具,终于看见了令我心动的玩具——跑跑车,我跑到母亲的面前说:“妈妈,我想要那个玩具。”只见母亲从货柜上小心地取了下来,看了看价格,我也偷瞄了一眼,价格竟然是550元,550元可是个大数目,没想到母亲却说:“孩子,这个玩具很便宜的,只是妈妈现在没带多少钱,过几天再来买,好吗?”“好。”我不高兴地回答说。
就在这几天,母亲日夜不停地在铺面工作着,只要一有客人,母亲都会拼尽全力让客人要货。这时,母亲头上的白发好像增加了好多,望着母亲那蜡黄的脸,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又到周末了,母亲终于带我来到了环球超市。我就像兔子一蹦一跳地跟着妈妈来到文具货柜前,妈妈伸手把跑跑车拿下来,看了看,比了比,还不停地问我哪个比较好。经过再三比较,终于满意地买下了我一直都想拥有的跑跑车。
如今,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对玩具已不再那么热衷了,但唯独还不舍得的是这个玩具——跑跑车,我从没随意摆放过,因为它蕴含着母亲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