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每当提到这个词,难忘的事情就会浮现在我们面前。
我记得一个没有一丝风的炎热夏夜,酷热难耐。蚊子嗡嗡作响,肆无忌惮地叮人。我不能一遍又一遍地睡觉。在昏暗的灯光下,我似乎发现我的母亲以一种新的节奏走进房间。她发现一只蚊子在咬我。打吧,怕吵醒我。别打它,怕蚊子咬我。这对我妈妈来说真的很尴尬!最后,我妈妈下定决心要杀死蚊子,但是她把我吵醒了。我揉了揉眼睛,抱怨道:“你晚上不睡觉在我房间里干什么?”我妈妈告诉了我刚才发生的事情,这让我感动得哭了。唉!穷人继承风!不理智的女儿错了怪你,委屈了你的好意,请原谅我的女儿!
还有一次,我妈妈和奶奶在包饺子,我爷爷和我一起玩。我年轻又淘气。我不小心摔倒了,觉得腿受伤了。晚上,当我妈妈知道了,她把我的裤子拉起来,看了看,啊!我伤了我的皮肤!我母亲非常难过,她回家后立即出去买药,小心翼翼地把药粉洒在我的伤口上。为了防止我睡着,再次碰到伤口,我妈妈整夜抱着我的腿。直到第二天早上,我的腿还在妈妈的怀里。我真的伤了我的腿和我妈妈的心!
“希望你的儿子和女儿成为凤凰”是每个母亲最大的愿望。我妈妈是银行职员,工作非常努力。下班后我必须照顾家务,而且我经常很累。然而,我妈妈认为给我辅导作业是一件大事,不能被打雷打败。不管她有多累,她都坚持要做。
现在,我一天天长大。回想起来,我母亲为成长付出了多少努力!我也暗暗下定决心从小就努力学*,立志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给母爱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