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浓浓[] 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我念起这首《游子吟》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妈妈那浓浓的母爱。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小床上,黑暗的房间立刻亮了起来。此时,人们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中,除了被微风吹拂的树叶,在不停地吱吱作响,一切都是那么安静。
我感觉自己像是在冰雪中睡觉一样,身上的被子也没有往常那样温暖了,眉头也情不自禁地皱成了小山。我有气无力地穿上了鞋子,打开了灯,顺着墙趔趔趄趄地、一步一步地挪到了妈妈的房间,轻轻地走到床头。拍一拍妈妈,断断续续地说:“妈妈,我……我的头好热!”
妈妈的眼睛“大门”敞开了,急切地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焦急地说:“呀!宝贝你发烧了,先躺在我的床上吧!”
我懒懒地躺在了床上。“哒哒哒”,那是妈妈急促的脚步声,接着是“哗啦啦”找东西的声音,不一会儿,妈妈拿来了体温计,用力甩了甩,我伸开手臂,妈妈把体温计夹在我的腋下。
一分、二分……五分钟就过去了,妈妈拿出了体温计,大惊失色地说到:“啊!39度5!”她二话不说,急忙找出备用的退烧药给我吃,又给我端了一杯温水。这杯温水里充满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吃了药我就在妈妈的床上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我不知道又量了几次体温。第二天,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觉得好多了,可劳累了一晚的妈妈,眼里布满了血丝,脸色憔悴了许多。我忍不住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微笑着说:“宝贝,妈妈也爱你。你的烧退了,妈妈就开心啦!”我小声呢喃着:“这爱真是比蜜还甜,比花还香呀!”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纯洁的,妈妈的爱就像一杯茶水很浓很浓,妈妈的爱像一片大海很深很深……
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