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家的“春节联欢晚会”3
今天晚上,我看了已经播放三十年的一年一度的节目——春节联欢晚会。这次春节联欢晚会主要由《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和董卿来主持,这可是毕福剑五十三岁以来第一次主持春节联欢晚会。
这次春节联欢晚会有许多节目,还有一些明星,比如、陈奕迅、王洛丹、冯绍峰、刘谦……其中刘谦的魔术表演让我印象最深刻。
刚开始,刘谦先给观众表演了几个魔术小把戏,之后开始真正的魔术表演。这些魔术都跟镜子有关。舞台上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摆着刘谦表演魔术的道具:一盒小点心,一杯装有冰块的透明杯子,一壶咖啡和一面铺有红布的镜子。刘谦先表演第一个魔术:首先刘谦先让主持人董卿把把咖啡倒到装有冰块的透明杯子里,然后刘谦从衣服里掏出了一根吸管,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刘谦把镜子里的咖啡一点一点地喝完了,而摆在桌子上的咖啡同时也在一点一点地减少。第一个魔术已经让我叹为观止了,而最后一个魔术更加精彩:刘谦让主持人董卿心里想一种点心的颜色。刘谦一开始拿错了,很明显他是故意的,他这样只是为了表演下一个环节。刘谦把手里的点心放进了镜子里,然后他把铺在镜子
上的红布拉了下来,遮住了镜子。刘谦往红布上吹了口气,突然红布慢慢地浮了起来,显得很诡异。然后刘谦喊了声“红色”, 红布再次慢慢地浮了起来,刘谦掀开红布。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镜子里面居然伸出了一只手,手里拿了一块红色的点心,跟董卿想的颜色一模一样,好神奇啊!
这次春节联欢晚会真精彩,我真期待下一次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