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滴雪化了,春姑娘就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春风轻轻地吹来了,把大地涂上了翠绿的颜色。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带个小草帽,露出了笑脸。柳树梳着她绿绿的长头发,花儿开的五彩缤纷,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争奇斗艳,美丽极了。美丽的嫩江也开化了,开江了,欢快的鱼儿跳出水面。小蚂蚁也赶来凑热闹了,在草地上和小草嬉戏,小朋友们在翠绿的草地上跑着,手里拽着长长的风筝线,放着五颜六色的风筝,那美丽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也要在这美丽的春光里努力学*,希望到秋天,我也可以收获累累的硕果。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我要用七彩的画笔画出春天的美景,我要让这美好的春光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