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发现作文350字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这句话让我深深地爱上了春天。
小草戴着草帽从地下探出头来,左看看、右瞧瞧春天的景色,它怎么也看不够。柳树姑娘在梳着那一头碧绿的秀发,在向我们招手。各种各样的花开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争奇斗艳。引来了蜜蜂、蝴蝶在花间飞舞。一江春水向东流美丽的嫩江开江了,江面上跑起了千军万马的冰排,小鱼也欢快的跳出水面。小燕子收到了春的信息,从南方穿着花衣赶了回来。也来加入春天的盛会。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奔跑着,手拿着长长地线,放着美丽的风筝,那形态各异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也会在这春天的大好时光里,好好学*,在秋天里一定会有很多的收获。
我爱春天,我要用完的画笔留住春天,让它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