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发现作文35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冬爷爷带走了冬天的寒风和美丽的雪花。春姑娘带着温暖的春风、蒙蒙的细雨,还有万物复苏的气息,轻轻地走来了。带着一丝好奇,迎着拂面的微风,我走进了春天里,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迎春花已经开放了,一片片花瓣就像一群黄蝴蝶,在春风中翩翩起舞。池塘边的柳树,在微风的轻拂下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远远看去,柳树披上了一层绿纱。
小虫子们渐渐地苏醒了:它们有的在地上爬来爬去,仿佛在掸掉冬天的痕迹;有的在水塘上空飞来飞去,仿佛在和春姑娘做游戏;还有的趴在地上伸着懒腰晒太阳。
广场上的人们也都换上了轻薄又艳丽的春装。他们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健身;还有的正在放风筝。处处透着春天的活力。
春天来了,处处是美丽,处处是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