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冬季运动会简报12月17日,xx县第二中学20xx年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虽然天公不作美,气温较低,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始了。校长刘xx在开幕词中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且看运动场上锣鼓喧天,好不热闹,拔河场地、跳绳场地、冰上保龄球场地、接力赛的赛道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宣泄着自己的激情,观众们忘我的呐喊着……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现代朝阳人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同时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己,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朝阳职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的明天涂上了最绚丽的一抹颜色。
我们相信:“二中人”将继续继承学校多年的历史积淀,承载奥运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为今后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