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月27日上午9:20,河池学院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每个系每个班的表演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和泪水,每个方队更是各班级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紧之后是各项比赛。所有班级的运动健儿,都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加油,顿时,活力四射,覆盖了整个运动场。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拼搏。他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炎热,不畏艰辛,赛出了水*,赛出了毅力,他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的活力在燃烧,我的斗志在勃发。在这三天的运动会中,我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精神。
在这次运动会出现的“纪录哥”,脱颖而出。城经系房产一班的范海波同学,在100米赛跑中,以12秒2的成绩打破校记录12秒4,在400米赛跑中,以57秒5的成绩打破校记录59秒9,城经系房产一班的王强同学,在200米赛跑中,以24秒7的成绩打破校记录24秒98,还有很多在这次在这次运动会表现优秀的选手。还有更激动人心的,最终的15乘50米的迎面接力赛,城经系男子、女子都以超出各系一圈的成绩,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取得这些完美的结局,全靠我各位选手、我的后勤处、志愿者等等为我本次活动做出贡献的同学、教师和工作人员。我致以最深切的问候,“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