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44分,我班第一,我班第一。”
班长钱磊欢呼着冲向了运动员后勤处,他是我们班后勤负责人,在这次的校运动会中,默默地奉献。谁不想借校运会一展雄姿?能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为班级增光添彩。但是,总得有人做鲜花脚下的土壤,于是,你们——后勤队,将全部的热情和希望,倾注在运动员身上。
哪里有需要,那里就有你们的身影。跳高杆边,你们手拿运动员的衣物;跑到终点,你们准备毛巾和水杯,荣誉榜下,你们往复的身影。那一幕幕,是多么的不起眼,只在跑道旁挥舞着双手,提高嗓门助威,奔波忙碌着;但是,你们高举的双手,是运动员力量的神树;你们的呐喊,是给运动员的真心祝福。
也许你们真的是胜利的号角,吹起时,为运动员添上了飞翔的羽翼,成功亦有你们的一半,衷心说声:“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