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艺术_ 5
很多人都会感觉艺术跟我们那些寻常人挂不上钩,艺术是那些大艺术家们的专用词,艺术是优雅者的爱好,但不是这样的,身边的艺术无处不在,仅是我们都缺少一对善于发觉的双眼。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喜欢美丽的人,不论男女,每次外出前,都会照穿衣镜装扮一下自己的头发,女的描眉涂唇,看自己身上穿的的衣裳有没有得体别致,颜色有没有漂亮与合适。
不是有句老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吗,这样的随处可在的美就是我们身边的艺术。爱去西餐厅用餐的人,一定是对某家西餐厅中的点缀风格非常喜爱,那些富有他国风味的艺雕、优雅优美的壁画和堂丽富皇的灯迷得人们沉醉当中。
跟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如今去酒店餐厅消费不是很看重饮食的味道价位,而更看重于进餐时的那样的安心舒服的好心情。一种新颖特别的室内设计,一曲舒服悠长的乐曲或一幅精致新奇的图,都会使你有淋漓畅快体味的感觉。
此刻的你不光是吃客,另外还是一位艺术欣赏家。艺术不一定是绘画画出来的图,艺术不一定是设计专家设计的成果,艺术不一定是歌手演唱的歌曲……艺术许多就是在我们身边,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生活,我们的身边,艺术随处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