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艺术_ 3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往往身边有许多艺术品我们却没有观察到的,不过,一天我们在作文课上,看到了一件艺术品。
那是一幅红牡丹,画中有两只小鸟,小鸟旁边有许多牡丹,牡丹是粉红色的,散发着清香,就像一位姑娘把香水洒在花上,两只小鸟叽叽喳喳,好像在赞扬牡丹花,“这朵花真漂亮!”
“对呀,对呀,而且还很香呢!”
这时,一只蝴蝶飞了过来,说:“这里怎么会有那么漂亮的蝴蝶呀?”
蝴蝶过去想要它们和自己一起玩,不过蝴蝶叫了半天,它们都不回答,两只小鸟大笑起来,说:“那是花呀,不是蝴蝶!”
蝴蝶说:“你骗我吧?不信,你……怎么回事?刚才明明是蝴蝶呀?”原来,是花瓣太像一只蝴蝶了。
这时仿佛吹来一阵风,一朵朵牡丹花在风中翩翩起舞,风把香味吹到了森林,许多动物在花的旁边欣赏它。
看着身边的艺术画,我真想变成一朵花,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会让风把我香味送到世界各地,让许多动物闻到香味,我会让雨把我浇的水灵灵的,让我时刻散发香味。
我真想进到画中看一看呀,我会摸摸小鸟的羽毛,闻闻花的清香,要是我生活在画里,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