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伴我成长优秀 4
“母爱如海”。是的,在成长的过程中,母爱永不下岗,是母爱一直伴我成长。
伴着时代的步伐,踏着幽幽的岁月,不知不觉,我们以相伴十四年。回首往事,你的叮咛化作点点星光,点缀我成长的夜空。一颗一颗的明星,亦是你深沉的爱。
粥——爱的信物
“晨兴苦读书,带月苦行归。”苦学途中,几分愁,几分忧。笔墨在纸上飞舞,直到深夜,从房间外传来如雨落屋檐轻启窗户,如钢琴轻吟,深切轻响——是的。这是妈妈的脚步声,越来越*……门开了,妈妈端着一碗香喷喷的粥走了进来,妈妈用她那粗糙的手抚摸着我,说了一句:“别累着了。”就又悄悄地离去了。我吃着飘着热气的粥,几行热泪从脸颊流过。粥在散发香味。爱在粥里飞扬。
雨——见证了爱
雨。如丝如雾的春雨淋淋沥沥得下个不婷,我与同学闹了别扭,便冲出了教室,站在雨中。我恨,我哭,任凭雨打在我身上,泪眼朦胧中仿佛看到一朵橘红的云在跳跃,我抬起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我的妈妈。妈妈带着慈祥的笑容对我说:“孩子,别哭了!”,好温暖连我那颗被冰冻住的心也暖起来了。噢,橘红的雨伞,为我遮住绵绵的雨丝,也遮住了我心上的雨点。爱在雨里飞扬。
风筝——爱的天使
今天,晴空万里,我突然有种想去放风筝的冲动。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妈妈,妈妈毫不犹豫地推掉了她所有的工作——陪我去放风筝。我们来到草坪,像一个个小孩子,在草坪上欢笑、奔跑……风筝在天上飞,爱随风飞扬。
母爱,不曾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