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的演讲稿6
尊敬的院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就是我们前面铁的两个字团结!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歌词好啊,它激励着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团结一致,勇往直前,而不是只靠某一个人的力量。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就是因为这个巴掌没有团结的动力,没有去团结另一个巴掌。就好像我们人一样,独自一个人不团结别人得话,他的贡献也就微乎其微。所以我们不管在集体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团结,因为团结的力量比铁还要硬,比钢还要强!
现在我们喊得最响亮的一句口号就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如果我们不团结,哪来的同一个世界,更何谈同一个梦想,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需要克难攻坚的精神,更加需要团结协作的合力!只有懂得团结的人,才能明白团结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集体的意义。才会把团结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
我们头顶上的这些奖状,以及上个星期的篮球赛,无不透漏着我们所有人团结的力量。篮球场上,我们的队员团结一致打的是最有激情的,常下我们的拉拉队齐心协力喊的是最响亮的。虽然比赛我们输了,但它所展现出来的团结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同时它也使我们对团结更多了一份责任感,没有团结是得不来这些成绩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彩虹美,彩虹的美丽就在于它的七色光彩,如果七色光彩不团结得话,哪还会展现出这么耀眼的光彩呢?班级的魅力在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独特性,团结性。如果我们这个集体不团结的呢,她就会像人毁了容一样,很难看,惨不忍睹,被人家笑话。而当我们所有人都把我们的智慧与团结的力量贡献给集体时,这个集体也会展现出比彩虹更加耀眼的光芒!正像我们这些奖状,哪一个不是我们用团结的力量赢得的呢?因此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这些奖状所散发出的精神魅力可比彩虹得炫目七彩之光!
团结,团结,越团越结!那就让我们更加团结,永远团结,让我们永远去散发这彩虹斑耀眼而美丽的七彩之光!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