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 8
在走向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得到过许多人的关爱吧!比如呵护我们的父母,教导我们的老师,给过我们关爱和帮助的同学、朋友。还有……但是在这些人当中,我最感激的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最关心的就是我的安全。让我记得最牢的一次,是我发烧的那一次。记得那一次,我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就对妈妈说了。妈妈找出体温计,让我把体温计夹在胳肢窝里,量了量。啊,我的温度是38。5度,发烧了!妈妈看了,不顾自己的劳累,马上去柜子里找退烧药。等我出了汗,马上拿来一条毛巾,擦干我身上的汗,又拿来体温计,量了量,我还没退烧,妈妈倒出了一身的汗。于是妈妈就在一边焦急地等着,直到我退烧了她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房休息……妈妈,谢谢你!
妈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