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 4
明天是你的节日,妈妈,请让我献你一束鲜花。明天是你的节日,妈妈,请让我送你一个标准的、甜蜜的微笑。
到了您的节日,我忍不住泪流满面、热泪盈眶。您,为我做了许多,许多许多。记得,在我小时候的一天,阳光明媚,似乎是说:“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不会有坏事,好运会一直降临人间的!”可是,当妈妈抱着我去散步时,噩梦降临了。妈妈突然一脚踩空了,原来,妈妈踩进了没有装硬井盖的井里了。妈妈跌了进去,但她是用胳膊肘着地的,因为,妈妈的手中抱着我。妈妈把我轻轻地放上了地面,然后费力的爬上了地面,在上地面时,妈妈的腿割破了一点,鲜血流了下来。但妈妈依然抱起了我,安慰大哭的我。一种母爱便涌上了我的心头。
所以,20xx年3月8日妇女节,我想对妈妈您说:“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