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 3
妈妈谢谢你从小到大,我不是个懂事的孩子,常常惹你生气,您却一直包容我,妈妈谢谢你。其实我想对您说的话很多很多,可不知从哪里说起。童年,我是淘气的,一到夏天,就像个小鸭子似地,去玩泥巴,是您为我洗去一身的污浊,妈妈谢谢你。少年,我是烦恼的,周围的人或事,常常让我头疼,是您愿意听我倾诉,帮我想主意,妈妈谢谢您。现在的我是叛逆的,常常和你顶嘴,是您理解我,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而您就像是一个任劳任怨的蜗牛。虽然爬的慢,却也顽强的拼搏着,我有不开心的事情时,我向你诉说,可您的伤心事却从不说。你每天微笑着对待身边的人,有苦心里说。妈妈,我一天天长大,你也一天天变老,每当看见你头上的白发,我心里便有无尽的辛酸。您老了,你是为我,为这个家消耗青春。但你仍然努力着,奋斗着,为我拼搏着,妈妈,我爱你!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样“你委屈的泪花,有人替你擦,你爱吃的三鲜馅,有人替你包,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替你打,啊……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你总是默默的为我付出着,而我以前也把你的这种付出当做理所当然,可我知错了,这种付出不是必须的,这不是你必须要承受的,妈妈我谢谢您!人常说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可我连一件薄衣也比不上。倒是您,成为了我遮风挡雨的地方,我却从未为你做些什么!妈妈我错了,您原谅我吧!我深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