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妈妈 1
还记得,在那年冬天,下着纷纷大雪。我发了高烧,爸爸正好出差去了。
我那时刚刚吃过晚饭,突然晕倒在了地上。过了许久,我才迷迷糊糊的醒来。宝贝,你终于醒来了!听到了声音,我才睁开了双眼。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她看见我醒来,把医生叫了过来帮我量体温。我这才知道,原来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大约过了五分钟,体温量好了,是39℃。医生说:烧只退了一点儿,先好好休息,等烧退了就可以回去了。
我生病的那些天,妈妈她没日没夜地照顾着我。在她去帮我打水的时候,护士和我说:小姑娘,在你睡着的时候,她夜不合眼、日夜不分地,照顾着你。晚上,为你吃药、替你擦汗;当你醒的时候,她就讲故事给你听,逗你开心;轻轻安慰你、鼓励你要打败病菌、一定会恢复健康。听到了这些话,泪水湿润了我的双眼,一颗颗黄豆般大小的珍珠掉了下来。我想让它们回去,不让它们出来,但是它们就是不听我的命令,就是要出来!等妈妈走进来时,我抱住了她:谢谢妈妈照顾我!妈妈听了这话,笑着流出了开心的泪水。我也笑了。
谢谢你,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