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暖暖的,微风悠悠的,天气可好啦!熊奶奶搬出一把摇摇椅,坐在上面缝补衣裳。缝呀补呀,突然,熊奶奶手一颤,不小心把手里的针弄掉了,细细的针掉到了密密的草地里,哪里能找到呢?熊奶奶一时发了愁。这时候,小狐狸蹦蹦跳跳的走过来,问:奶奶,您在找什么呢?熊奶奶说:唉!我的针掉进了草丛里,找不到啦!
小狐狸想了想,说:’熊奶奶,您别着急,我有办法!您等等!说着,小狐狸飞快的跑回了家,没过一会儿,小狐狸又跑了回来,它举起手里的一块磁铁,说:瞧!马上就能帮您找到啦!说着,它把磁铁贴在草地上找起来,很快,针就被磁铁粘住了,小狐狸把针给了熊奶奶,熊奶奶慈祥的微笑着说:真是聪明的孩子呀!
小狐狸甜甜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