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厦门鼓浪屿 2
"厦门,我来了!"这是我到厦门去的第一句话,现在回想起那一幕幕,那快乐的时光又映入眼帘……
去厦门,使我印象最深的就属鼓浪屿啦,谁叫我是个纯属的吃货喃?坐船20分钟左右到达了目的地。首先我们要看最主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座雕塑:他耸立在山崖上,戴着头盔,披着铠甲,志气昂扬,他是谁?他就是郑!成!功!在厦门有个说法,面对郑成功,万事都成功。甚至还有一条路叫成功大道。
看完郑成功,导游领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好似花园的地方,里面的人可热情啦!她们把我们领进内屋,每人一个盘子,有芒果干,菠萝干,桂圆干,鱿鱼丝免费不要钱,好吃可以买,因为芒果是鼓浪屿的特产。接下来就是让我最拭目以待的自由活动啦!导游交代好时间,地点就散啦!我拉着妈妈跑来又跑去,还不是为了吃,幸好妈妈也是个纯属的吃货,这些也算不了什么。首先吃的是牛肉粉丝,接着是土司,鱿鱼,肉丸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土司,排了我半小时的队喃!
厦门鼓浪屿,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