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玩具小猫,我非常喜欢它,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咪。
小猫全身雪白,披着白色的大衣,像一个来自南极的小雪人。小猫的脑袋很小,头上竖着两只三角形的尖耳朵,再四处探听老鼠的声音,比雷达还灵敏小猫的脸盘很大,圆溜溜的眼睛黑色的眼眶,可能是小猫很勤快,天天晚上熬夜抓老鼠吧我看不见小猫的鼻子,可能是刚吃完一道丰富的大餐,还想再吃,所以馋得流了口水,舌头伸出来遮住了鼻子,真贪吃我还没有看见小猫的胡须,可能是小猫很臭美,看看自己的胡须太长,看着很不好看,所以自己拿着剪刀,把胡须剪了吧!小猫伸了个懒腰,好像刚抓完老鼠太累了,就坐在地上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尾巴向上翘着,笔直笔直的,像铁棍似的,可能是准备着打老鼠小猫虽然坐着休息,可是它还很警惕,前爪伸在那里,像是在打拳击,显得很自信.
小咪可爱吧!我很喜欢这个玩具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