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长辈、亲朋好友们:
今天,我们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在这里悼念我们的父亲。
我们的父亲因年老疾病缠身,经多方治疗无效,不幸于2008年6月10日零点55分与世长辞,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告别了这片生他养他的土地。享年76岁。
我们的父亲幼年时期就失去了双亲,和唯一的姐姐相依为命,饱受生活的艰辛,在姨婆婆、舅公公二家的关心资助下长大**。
父亲的一生为人诚实,善良本分,兢兢业业,踏实做事,省吃俭用,清白做人。他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三个儿女长大。给我们留下了无价的精神财富。父亲的一生不为名不为利,历经了人生的磨难和艰苦的考验,为我们儿女操碎了心。此刻与您相伴一生的妈妈,以及深深爱戴您的儿女及子孙为你哀悼,为您送行,同时关心您的领导、同事和您的生前好友也都来到这里为您送行,向您做最后的告别。
父亲就要与我们永别了,您老人家带着对儿女亲情的无限牵挂和深切留念离开了我们,留下了您对生活深深的眷恋,留下了您对我们深切的关爱,留下了您挥之不去的音容笑貌。敬爱的父亲,您将永远活在我们心里,我们会永远地惦念您。
惦念逝者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我们今后会更好地照顾好母亲,使她健康长寿,安康祥和地欢度晚年生活。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朋好友们,在我们的父亲病重和治丧期间承蒙大家的真诚帮助和悉心关照,我们全家深为感动,在此我代表全家,对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父亲,安息吧!祝您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