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想对你说 5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许许多多的情感,想对家人倾诉,表达,而想对父亲倾诉玩心中的那份爱。
犹记儿时你总是严厉的教训我,所以我总是怕你不敢和你讲话。四年级期末,我坐在你的身边将手中的成绩单递了过去。你皱着眉问我;“为什么才考这么少。”“我考试的时候头很头,所以。”我忐忑不安的低着头。你生气的要我将考级卷抄十遍,还罚我不许吃饭。“可是。”玩委屈的想要解释。你却转身离开。我低着头强忍着眼泪回到房间抄起来。饥肠辘辘的我望着空空如也的餐桌的时候,我的眼泪又掉了下来。忽然闻到一股香味,走到厨房发现锅里正煮着粥,旁边正放着一张父亲写的字条,玩笑了可眼泪又流了出来。
我还记的六年级的时候,因为我们表现不好,受到老师的处罚。回到家中我的腿已经肿了起来。那时父亲你却叫我去买东西。我动了一下,但腿上传来的疼痛又让我坐了下来。妈妈见到忙说;“你自己去一下她现在腿疼的很,走不了。”你却皱着眉严厉的说;“现在这点痛都忍不了以后怎么面对生活。”我扶着椅子慢慢走了出去,我心里十分难受;为什么要骂我。可当我回家的时候发现床上正放着一个要膏,旁边依然放着一张父亲的字条。
长大了玩渐渐明白那是父亲严厉的爱,不似母爱那般温柔体贴。但却对我意义重大。
最后,父亲我想对你说;“老爸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