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和亲朋好友
感谢你们,在我父亲身患绝症后一次又一次地前来慰问、探望和精心地照顾,你们给了父亲战胜病魔的勇气、信心和希望。
你们让他始终被浓浓的亲情、友情、关爱之情包围着,也给了我们家人莫大的安慰,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世间最朴素、最温暖、最珍贵的无私的帮助。
我代表全家,谢谢你们,真诚地谢谢你们!
父亲走了,您带着曾经和你朝夕相处、患难与共的同事、工友们的尊重、爱戴和友谊而去,您不会感到孤独和寂寞,是吗,爸爸?
父亲走了,您带着天南海北的亲戚朋友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与牵挂而去,您会时时感受到他们的掂念,是吗,亲爱的爸爸?
父亲走了,您带着医护人员对你的敬佩,听着他们对您的表扬,和一声声“刘老师”的亲切呼唤走了,您还会感受到天使般的温暖,是吗,勇敢的爸爸?
父亲走了,您带着我们对您刻骨铭心的爱恋与撕心裂肺的疼痛走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您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是吗,我的好爸爸?
我敬爱的父亲,就这样,您带着很多未了的心愿走了,带着对亲人、朋友和家人的无限眷恋走了!
放心吧,爸爸!
我们会像您一样懂得感恩和乐于助人;
我们会把您纯朴、善良的工友当做自己的亲人;
我们会把大恩不言谢的亲人当做自己的父母和手足;
我们会把关心、帮助我们的同事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
我们会用一丝不苟的努力工作,来感激领导的鼓励与关心;
我们会接过您的工具箱,随时维护楼道里的灯具和大门;
我们会去代您关心、帮助,楼上那几位可亲、可敬的老人。
当然,我们知道您的心事,我们当着前来为您送行的各位领导、亲朋好友保证,我们决不让您挚爱一生的妈妈受到半点委屈,我们会孝敬好自己的母亲。
父爱如山,父爱永恒,放心地去吧,我敬爱的父亲。
安心地走吧,我亲爱的爸爸!
您最疼爱的女儿,会用绵绵无尽的思念和祝福,永远陪伴着您!
爸爸,您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