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来,就看见外面下着蒙蒙细雨。我们感觉天气很凉爽,开车也应该没问题,于是,我和妈妈、弟弟、爷爷就豪不犹豫的开着车去爸爸那里了。
一路上,天气越来越差,雨也越下越大。过了一个山洞,就好像变了一个地方似的,突然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妈妈的车开得越来越慢了,可别人的车还是开得很快,车的两边溅了起来,像长出了一对白色的翅膀 ,只在一瞬间就消失了。有些人还快把妈妈的车上都溅上了。玻璃上全部都溅起了水。快到爸爸的厂的时候,有一个地方竟然让水给满起来了,而且把半个轮胎都满进去了。我大声叫了起来:妈妈,别开了啦,别开了,就把车停在这吧! 竟然把弟弟给吓哭了。过了好一会,才从那个满水中逃脱了,虽然逃脱了,但大雨仍然在下。
终于到了爸爸那里了,想想刚才真是有惊无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