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作文250字
星期天的中午,小明坐在窗前认认真真的抄写着作文。
突然,窗外传来滴滴答答的声音。小明放下铅笔站起来往窗外望去,哎呀,外面下雨啦。雨中有两棵小树,树上拴着一根细细的绳子,绳子上挂着几件快被雨淋湿的自己家的衣服。只见那衣服在空中飘来飘去,好像马上要掉下来。万一掉下来爸爸就白洗了!
于是小明赶紧撑起伞,冲出家门,奔向花园中的那两棵树,他跑到衣架前把衣服搭在胳膊上,马上就冲回了家,把衣服放在了洗衣机上,幸好衣服没有被淋湿很多。
傍晚,爸爸回家,看到收拾回来的衣服,夸奖小明是一个爱劳动,关心家人的好孩子。这时小明的脸已经像苹果那么红啦!